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来自Cai.S-Holley亲子印象的四点经营提示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07日 16:53来源于:亲子印象
分享:

国内90后的年轻父母逐渐增多,并且随着二胎政策,80后的父母也有了二胎的打算,如此一来,早教市场的需求量是越来越大了;尤其是水育早教。所以很多人都打算加入母婴行业。然而,可惜的是,很多人都是盲目地开店,而且不少人是首次创业,他们只是看到了这个庞大的市场,却完全没有做什么充分的准备,这样的开店,即使是品牌效应也开不长久。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那些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成功经营者的经营提示。

来自Cai.S-Holley亲子印象的四点经营提示

一、选对品牌

加盟创业,很关键的一点就是要选择正确且可靠的加盟品牌。一个可靠的加盟品牌会帮助想要加盟的伙伴做很多准备工作。如店铺的选址;设备的提供;设备的放置指导;提供店铺的装修图纸;推荐可靠的装修团队;员工与护理师的专业培训;门店开业典礼的指导意见等等。此外,可靠的品牌还会邀请店长参与经营分享会,在会上交流经营心得,刚创业的朋友肯定能收获不少专业的建议;让自己的创业之路走的顺畅一点。

二、与店内员工做好沟通

店长应多与员工沟通,了解员工的近况,关心员工的状态,让员工在这里工作能感受到温暖,从沟通中了解他们的强项,尽可能把他们的强项发挥出来;另一方面,应把工作责任具体到每一个人,提出明确的要求,可以提高员工效率。让业绩跟工作量挂钩,顾客可以感受到更专业用心的服务。而且,这样员工才会更好地为门店服务

三、活动后做好统计

每一次策划店面的优惠活动都要明确目的,分析到店率跟消费率有健康的比例关系吗?每一次专门为一类顾客做活动,什么样子的宣传方式是他们乐于接受的。活动结束后,评估一下每个员工的邀约顾客数,这次活动中,有多少新的家长成为会员,消费金额多少都要统计分析。

四、定期总结

总结一般分两方面,其一是顾客的消费体验反馈,比如店铺员工的热情程度是不是家长想要的,聆听顾客的心声。尽可能满足顾客的要求需求。其二是对店内的情况作总结,比如,今天员工的状态,盈利情况,店内开销等,都应做好总结,对店内情况有所了解,才能够提前做好计划。

亲子印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