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要不要给孩子买扭扭车 BeiE贝易儿童万向轮摇摆扭扭车益智健身两不误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1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童年时期怎么可能少的了各种各样的玩具、书籍以及童车的陪伴呢。BeiE贝易儿童万向轮摇摆扭扭车帮助宝宝四肢发达,促进脑部发育,是送给“运动天才”惊喜礼物的不二之选哦。

要不要给孩子买扭扭车  BeiE贝易儿童万向轮摇摆扭扭车益智健身两不误

BeiE贝易儿童万向轮摇摆扭扭车精选环保的PP原材质,贴心提升了防刮防磨强度,强韧抗冲击,安全环保,健康无毒无异味,不含BPA,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并且BeiE贝易儿童万向轮摇摆扭扭车流线型的曲面车身,贴合人体舒适坐感,整车没有任何尖锐倒角,即使在看不见的地方也不存在。甚至还配有防侧翻前轮和稳定中心后轮,安全稳定防侧翻,深受宝妈们的一直好评和喜爱。

要不要给孩子买扭扭车  BeiE贝易儿童万向轮摇摆扭扭车益智健身两不误

BeiE贝易儿童万向轮摇摆扭扭车益智健身两不误,当宝宝双手掌握以及抓握车把时可以刺激宝宝的左右脑发育,促进宝宝的小脑发育,下半身的力量支撑身体,可以保持宝宝的身体重心平稳,锻炼宝宝的平衡能力。并且通过不断调整方向盘,可以锻炼宝宝的方向感和灵活性,蹬踏地面,向前滑行,有助于宝宝的腿部肌肉和骨骼的发育。

要不要给孩子买扭扭车  BeiE贝易儿童万向轮摇摆扭扭车益智健身两不误

BeiE贝易儿童万向轮摇摆扭扭车还升级加厚了避震PU轮,耐磨不伤地板,静音减震,消灭噪音与无形之中,不扰民。同时,BeiE贝易儿童万向轮摇摆扭扭车炫酷的磁闪轮光彩溢目,滑行时无需电池,即可感受到风火轮似的耀眼效果,尤其是在黄昏或者是夜晚时玩耍,就可以显现出焕彩光芒。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