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恩施儿童摇摆扭扭车 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1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担心内向,妈妈学步时不敢离开半步;宝宝缺乏运动容易造成肥胖;孩子长时间玩手机容易造成近视,那就给宝宝“找”点事做吧。贝恩施儿童摇摆扭扭车安静平稳,不仅可以锻炼宝宝的身体,还可以更好的参与到宝宝的亲子互动,增加亲子间的情感交流。

贝恩施儿童摇摆扭扭车  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贝恩施儿童摇摆扭扭车  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贝恩施儿童摇摆扭扭车圆角流线型曲面车身,提盒人体舒适的坐感,即便宝宝持续的驾驶也不会觉得累。同时,贝恩施儿童摇摆扭扭车还将承重进行了升级,爸爸妈妈们可以和孩子一起驾驶贝恩施儿童摇摆扭扭车,共同享受专属亲子间的趣味时光。孩子玩玩具都是比较即兴的,有时候大晚上的就忽然想玩了,而贝恩施儿童摇

贝恩施儿童摇摆扭扭车  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扭扭车通透的PU减震炫彩静音轮,良好的耐磨度和减震降噪性能,在滑行的过程中毫无颠簸感,即便是夜间玩耍也不会影响到隔壁邻居。

贝恩施儿童摇摆扭扭车  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贝恩施儿童摇摆扭扭车的蝴蝶把手符合人手舒适的握持感,轻松控制方向,加上更加适合孩子操作的左右扭摆省力型结构,久玩不累。贝恩施儿童摇摆扭扭车左右摇摆的是一个曲线前进的过程,孩子们在玩耍的时候可以主动调整重心,让滑行的过程更加的平衡,在玩耍中可以锻炼孩子的身体平衡感。

贝恩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