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扭扭车什么牌子好 怎么选择扭扭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4日 12:26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从出生到学龄前,每个孩子都会拥有几辆不同类型的童车,比如婴儿车、伞车、学步车、扭扭车、滑板车、自行车等。不同类型的童车,适合不同月龄的宝宝使用,作用也不尽相同。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详细介绍的童车是扭扭车。

什么是扭扭车?

扭扭车又叫摇摆车,是相对容易驾驭的一种车,只需要用手摇摆方向盘即可轻松行使。几乎不受场地的限制,不管是室内,还是户外,都可以快乐地滑行。扭扭车车身较宽、重心低,在骑行的过程中不易摔跤;车体结构简单,无需动力装置,是比较安全、环保的一类童车。

扭扭车有什么优点?

扭扭车体积小,摆放在家不会占据太大的空间;孩子使用的时间会比较长,从1岁多到5,6岁的小朋友都可以使用;有些承重比较好的扭扭车,大人可以跟孩子一起坐,是非常适合亲子互动的童车。

扭扭车有哪些好处?

1、安全性较好。扭扭车之所以受到这么多父母的喜欢,正因为它安全性比较好,大部分扭扭车的车体座驾离地面仅10cm,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双脚能够着地面,不易发生侧翻,是运动类童车中较安全的一种。

2、适合互动游戏。扭扭车在幼儿园也非常受老师欢迎,因其操控简单,可以作为多人一起玩的互动游戏车。

3、锻炼孩子平衡能力。扭扭车在操控的过程中,孩子需要靠下半身的力量支撑,保持身体平衡,行驶过程中,需要手和腰配合,能有效地锻炼孩子的平衡能力和身体各部位的协调能力。说了这么多,小编今天要为

大家推荐几款超萌的卡通造型扭扭车,把它们败回家,孩子一定大爱。

1、maxsun儿童溜溜车

推荐:德国maxsun宝宝滑行车,可爱的昆虫造型,优质PU包裹一次成型海绵坐垫,不易变形,柔软坐感,还有木质圆球的触角,适合宝宝小手的抓握,五个静音万向轮,让宝宝滑行活动自如,还能锻炼平衡能力,身体棒棒,从小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

2、迪士尼儿童扭扭车

推荐:迪士尼儿童扭扭车,采用环保材料ABS和PP,无异味又坚固,款式是儿童都喜爱的米奇款和米妮款,防滑车轮设计和可拆卸围栏设计给宝宝多一份安全。脚踏舒适耐用,遮阳顶可弯曲及高低调节,还有发光音乐盘为宝宝的运动添加了一份乐趣。

3、超级飞侠乐迪扭扭车

推荐:超级飞侠乐迪扭扭车,适合1-3岁的宝宝。酷炫的乐迪形象,吸引着宝宝和它一起运动玩耍。扭扭车方向盘握感十足,培养宝宝手眼协调能力,车内置音乐,可开发孩子音乐潜能。贴心的防后仰设计,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在玩耍过程中,因车头翘起而发生意外。

现在的扭扭车设计越来越完善,让宝宝在玩耍的过程中,能轻松的锻炼身体,还能锻炼宝宝各个方面的能力。卡通扭扭车造型多样,好玩又简单,是较受欢迎的童车之一。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