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新手开母婴店要怎么设计才会更受顾客的欢迎 先做好这几件事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9日 17: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全面二胎政策的红利下,母婴市场的商机越来越大,不少投资者纷纷准备加入其中,希望通过开一家母婴店来为自己创造更高的收入。但是现在母婴实体店那么多,要经营好经营的出色可不是那么容易的,除了要选择好地段作为店址,还要做好母婴店的设计和装修。

新手开母婴店要怎么设计才会更受顾客的欢迎 先做好这几件事

母婴店怎么设计才更受欢迎?

考虑到宝爸宝妈的心理需求

虽然母婴店的主要消费群体面对的是婴幼儿和孕妇,但是决定要进店购买还是宝宝的父母和家人,所以母婴店在设计的时候,除了要考虑到婴幼儿宝宝的喜好的同时,也不要忽视的宝爸宝妈和其他家人的心理需求。母婴店的整体主题可以选取可爱的卡通形象作为主题,在色彩上选择上最好也是选择暖色调,也可以利用一些蓝色、粉色以及浅色作为装饰,让母婴店的整体氛围更加的温馨,更加贴合母婴的主题。

合理布局母婴店空间

母婴店内的布局要以舒适性和合理性为主,这样才能够帮助母婴店赢得更多顾客的青睐,这也是体现着一家母婴店是否专业的有利证明。由于母婴店的产品种类比较多,在规划母婴店的设计时,需要考虑到母婴店内部空间的合理设计,注意货架与货架之间通道的距离,让顾客有更加舒适的购物空间,有效的提升购物体验。否则就会显得杂乱无章,顾客在选购产品时也会毫无头绪。

新手开母婴店要怎么设计才会更受顾客的欢迎 先做好这几件事

选择适合母婴店的货架

现在市面上的货架各式各样,而作为承载商品陈列的载体,母婴店的货架一定要选择合适的,不要只注重货架的外观和造型。这也是母婴店中无声的装饰品之一,对于商品的推销也会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所以合适的货架,也是母婴店设计的重点。母婴店的货架选择主要根据店铺的定位来考虑,走平价路线的话可以选择耐磨损的钢制货架;走高端路线的话可以选择更加精致的钢木货架,若是实在不懂的话可以参考文嘉君展柜哦!

重视母婴店的橱窗设计

母婴店靠路边的玻璃墙,是整个母婴店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之一,是吸引往来顾客进店参观咨询的关键所在。所以对于母婴店的橱窗设计也要重视起来,可以更好的帮助提升整体母婴店的销售额争取条件和机会。母婴店的橱窗设计首先要选择简单明了,清楚的传达出母婴店的主题和主打产品,其次要保持橱窗的干净整洁,给顾客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新手开母婴店要怎么设计才会更受顾客的欢迎 先做好这几件事

当然了,理论知识也只是一方面,实际操作更加重要,作为母婴店的经营者在开店之前一定要对整个母婴行业有一个具体而详细的了解,掌握更多的经营技巧,并运用到实际的经营当中,才能获得满满的收获和回报。

文嘉君展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