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未来儿童健康,你我共建!小豆苗发起“健康童行”公益联盟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2日 11:36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企业公益,大有所为,如何运用更适配的资源、更高效的模式,使公益之举更有意义且效果持续是企业应该重点考虑的问题。从阿里巴巴的蚂蚁森林到腾讯的99公益日等,各大巨头的公益践行与创新思路均是学习的楷模。聚焦到母婴企业,如何精准公益?又该怎样跳出思维定式,打造公益新视角?作为互联网+预防接种领域的先行者,三代人科技联合婴行业观察,聚合品牌力量发起“健康童行”公益联盟,平台与品牌双向赋能,创新公益,让爱无限生长。

在消费结构升级和中产家庭崛起等因素影响下,对于优质母婴健康服务的需求在持续增长,但供给与需求难以精准匹配的情况却普遍存在。专注预防接种领域的三代人科技,基于行业痛点,围绕预防接种做深做透,全方位覆盖C端家长、B端门诊、D端医生、G端疾控,打造预防接种行业服务闭环。

旗下深耕儿童打疫苗服务的小豆苗APP,构建起独有的千万级精准+刚需母婴流量入口。截至目前,小豆苗APP用户数2000万+,月活用户数740万+,覆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关联门诊数28000+,科普信息阅读量达2.1亿次+。

未来儿童健康,你我共建!小豆苗发起“健康童行”公益联盟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三代人科技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致力于探索企业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之道,并在促进医疗公平、支援扶贫地区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今年1月份,三代人科技荣获中国公益节“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初心前行,小豆苗一直不断的公益输出。当下区域性贫困依然存在,为了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健康知识,提高贫困儿童的身体健康素质,三代人科技在公司创立五周年之际,7月22日上海,由母婴行业观察举办的2019全球母婴大会期间,同期举办“双向赋能,品牌践行公益新视角”小豆苗公益活动专场。联合行业各方力量,发起针对贫困儿童健康的“健康童行”公益联盟,为儿童健康提供切实有效的预防健康服务与物资,更大程度地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传递各方品牌的温度,共建母婴。

倚靠小豆苗的专业健康服务和庞大的用户流量池,“健康童行”公益联盟无疑是更高效、更精准的公益路径之一,也是彰显品牌实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用户认知度的最佳契机。未来儿童健康,你我共建!小豆苗“健康童行”公益联盟邀您同行!

美好景像、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