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好孩子CEO姜蓉芬:关注95后用户 时尚个性化赋能赢变未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4日 09:32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聚焦行业热点,直击行业痛点,洞悉最新趋势,探析未来母婴的前进路径。7月23日,“未来母婴·2019全球母婴万人大会”第三天精彩继续。以下为好孩子CEO姜蓉芬演讲内容精选:

好孩子CEO姜蓉芬:关注95后用户  时尚个性化赋能赢变未来

我们的未来是谁?90、95后用户,生活方式和教育背景决定了他们有一股自我的张力,他们有自己独特的、个性的价值认知体系。这届年轻新势力,正是各大品牌竭尽全力、争抢“表忠”的对象。

他们的消费行为有怎样的特点?1、他们对待品牌实力种草但是绝对不绑定品牌,喜欢安利潮牌,我可以跟着你走但是不盲目追求;2、对于爱豆可以供养不信仰,实力打Call;3对于分期这一块他们非常的超前消费,且很理性,超过四分之三都正在计划或使用分期消费;4、对待时尚,是颜值控,“包治百病”。这么多维度我们发现所有95后一切属性判断第一个来自于颜值。

好孩子CEO姜蓉芬:关注95后用户  时尚个性化赋能赢变未来

有研究发现,中国95后人群的消费额,可以占到家庭整体收入的15%以上,相比而言,美国的这个比例是4%。此外,中国这个群体每年花在奢侈品上的达到了4.5万,让人非常惊讶的数字。她非常敢买,对品牌的追逐性非常强,对于品牌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富矿。还有63.9%95后天天都在海淘。

作为品牌要怎么跟年轻用户沟通,全方位构建品牌新体系?这两年我们一直在构建让品牌回归生意模型的驱动力,好孩子集团品牌全球战略布局,在全生态价值价值链打造上,我们服务用户生命周期从—1到12岁。在BOOM的布局下我们进行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以品牌为核心全渠道经营,我们未来会推出KOL的品牌,有很多不同的品牌进入我们这个平台池。

在5g时代, 好孩子如何拥抱未来? 重点做的主要三大板“智能、科技、时尚。好孩子在构建商品+服务+社交的育儿生态圈,希望更好服务于母婴,更好服务于我们的用户,同时希望我们的新模型能带着行业走的更高、更远。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