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隆重开幕 东方妈妈闪耀登场备受瞩目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4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踏着夏日的热浪,7月24日,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始于2001年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今年,作为第19届,聚集了3300余个国内外品牌商、4700多个品牌参展,涵盖孕婴童行业的衣食住行育教玩乐等各个方面。在这盛大而又热闹的日子里,东方妈妈品牌受邀闪耀登场,展位号:8-2D39,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品牌的影响力备受全场瞩目,成功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代理商们前来咨询、签单,用品牌掀起签约新热潮。

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隆重开幕 东方妈妈闪耀登场备受瞩目

东方妈妈是山东东方妈妈产后复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后复元新锐品牌,以中医辨证施治,中医砭石疗法为技术核心,开创科学产后恢复理念,多是解决“月子病”问题,根据人体机能状态变化规律,有依据的、有针对性的制定科学产后恢复方案,呵护产后妈妈身心健康。现设有产后复元商业连锁管理中心、产后复元技术研究院、产后复元技术培训中心,以及产后复元直营门店系统等,在飞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下精准覆盖核心消费者,布局全国开拓商机,实现合作共赢。

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隆重开幕 东方妈妈闪耀登场备受瞩目

新一代妈妈们重视孩子,同样也重视自己的事业和社交,不愿受困于狭小的育儿生活空间中,希望自己能尽快的回归原来的社会角色,因此,产后个人形象和体质的恢复,成为了现代妈妈们的刚性需求。在本次展会上,凭借过硬的实力,东方妈妈让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慕名前来,纷纷聚集,了解相关招商代理事宜,其工作人员发挥一贯细致认真的专业精神,耐心接待每一位咨询者,介绍产品特性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热情服务、专业解答让新老客户如沐春风,赢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认可与信赖,订单络绎不绝。

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隆重开幕 东方妈妈闪耀登场备受瞩目

目前,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东方妈妈初登场就备受瞩目,口碑与成绩俱佳,品质与实力兼具,除去现场签单不断以外,更有不少代理经销商朋友留下相关联系方式,期待日后的强强联手,合作共赢。本次展会将持续三天的时间,想要感受现场热烈气氛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想要获得多重惊喜就赶紧来展位号:8-2D39找我们吧!另外,如不能亲临了解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