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专访家庭御医洗护品牌总经理——王总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24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第19届CBME孕婴童展今天正式开幕啦!想必有很多母婴经销代理批发商早已经达到现场!当然,我们婴童品牌网第一路记者也早早就到达展会现场。首先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的就是我们家庭御医洗护品牌总经理——王总!家庭御医展位号:8-2D25

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专访家庭御医洗护品牌总经理——王总

采访现场

王总跟大家简单介绍下家庭御医这个品牌

家庭御医,无激素、无刺激、无有色添加剂,一直坚持中医古方,以安全为重,为新生儿婴幼儿提供安全的、专业的、有效的特护产品。根据中医君臣佐使的原则,家庭御医以皮肤万能草-新疆软紫草为主打原材,配伍10多种中草药,修复多种婴幼儿常见皮肤问题:湿疹、痱子、红臀、荨麻疹、烫伤、蚊虫叮咬等。

据了解咱们家庭御医产品目前有三大系列,都有哪三大系列呢?

特护系列—以防疹特护凝露和天然紫草原液为主,搭配抑菌喷剂,针对湿疹分型诊治,更具靶向性;

药浴系列—以风寒、风热、上火、湿疹、黄疸等婴幼儿常见病配制,五款药浴,复合配方,熬煮18小时药性强;

护肤系列—以人参四季滋养霜为主,将人参皂苷、积雪草、海藻糖加入婴幼儿护肤品种,滋养的同时兼具多重修护。

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专访家庭御医洗护品牌总经理——王总

咱们品牌以中药为理念 对孩子使用有什么好处呢

中医文化,博大精深,老祖宗留下了很多有用的老方子。中医讲究标本兼治,治养结合,综合调理,而不是单纯如西医一样点对点治疗。婴幼儿不管是脏腑,还是皮肤、肠胃都发育不完全,皮肤非常薄,只有成人的三分之一,因为屏障功能弱,所以很容易经常性的患湿疹、奶癣、皮肤红肿等,如果上猛药或者激素类重的产品,皮肤刺激性太大,对宝宝自身发育产生影响。

婴幼儿的护理,首选安全、有效,其次是减少不良反应,因为复发率高,所以产品还不能有依赖性,这些中医都可以满足。

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专访家庭御医洗护品牌总经理——王总

品牌发展至今也是越挫越勇,咱们家庭御医有哪些优势呢

任何品牌的发展都不会一帆风顺,家庭御医同样也面临了诞生期、爆发期、平稳期、下滑期等关键时期,但在每个阶段,家庭御医都及时做了调整。

诞生期,家庭御医的调子就是稳扎稳打,口碑为赢,狠心抓产品品质,一点点的去扩大市场占有率;

爆发期,家庭御医口碑为王,在几乎没有广告的加持下,家庭御医的爆发基本都靠客户转介绍,门店转介绍、顾客复购转介绍,以点带面,迅速占下半个中国;调整组织构架,建立售后部门,专职快速处理市场问题,及时给顾客和门店发声渠道,微末之事都快速处理,同时研发新品,在市场竞争异常残酷的背景下,推出了人参四季滋养霜,搭配特护产品,专注宝宝皮肤多方深层护理;

平稳期,家庭御医主攻C端,优化现有产品结构,逐步淘汰掉滞销品,研发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以新带旧,以爆品带常规品,止住下滑,逐步拉升。同时苏比克也建立国际贸易分公司,专注进口功效性营养品,以胃肠道方向为主,构筑肠道-皮肤两大免疫系统。

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专访家庭御医洗护品牌总经理——王总

此次是第几次参加CBME,想要得到什么样的效果

从公司创立之初,基本每年都参加了CBME,从起初以招商为主,到现在以产品交流为主,我们今年有两个馆,一个洗护馆,以家庭御医为主;一个食品馆,以进口功效性营养品为主,扩大和全国客户的集中交流时间,同时也随时关注各品牌方新品风向,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为中国宝宝提供更有价值,更有针对性的好产品。

采访最后王总跟我们说说品牌未来三至五年的发展规划吧

未来的3年,我们会以营养品为主,扩大迪适兰托的产品线,扎实市场,努力将“迪适兰托-胃肠托付专家”覆盖全国,成为胃肠领域的佼佼者。当然,家庭御医也会不断研发新品,在皮肤护理领域精、专、准。

未来5年,除了胃肠产品、皮肤护理产品外,还会专注一些全营养特需产品,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多保护和选择性。

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专访家庭御医洗护品牌总经理——王总

十分感谢王总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在这里我们恭祝家庭御医洗护品牌2019CBME孕婴童展签单不断!收获满满!

家庭御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