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19届CBME国际孕婴童展正式召开 乐孕闪耀登场 人气十足受瞩目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4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CBME是享誉世界的孕婴童行业盛会,汇聚全球孕婴童优势资源,吸引众多孕婴童行业精英的聚首,共同分享经验,共同探讨行业发展。2019年7月24日,第十九届上海CBME上海孕婴童展会在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召开,此次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4000多家品牌商参展,来自国内外千家知名品牌汇聚一堂。而作为中国知名孕产用品品牌——乐孕携旗下全系列畅销产品闪耀登场,人气十足受瞩目,为期三天的展会中,琳琅产品,优惠招商,人气攀升,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吸引海内外经销、代理商,现场签约不断,收获俱佳口碑。

第19届CBME国际孕婴童展正式召开 乐孕闪耀登场 人气十足受瞩目

乐孕隶属上海齐尊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注册品牌,致力于孕产用品的设计与开发,其国际化的设计团队从全球捕捉潮流趋势,不断推陈创新制造经典,是中国孕产期女性最信赖的品牌之一。乐孕,始终坚持为孕产期女性带来引领风尚的呵护享受,结合多项专利科技,开发出众多舒适畅销款孕妇枕、哺乳枕、防辐射服以及孕产用品和婴童用品,始终坚持顶级的品质和专家级的服务,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信誉,只为中国亲子家庭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母婴用品。

第19届CBME国际孕婴童展正式召开 乐孕闪耀登场 人气十足受瞩目

上海CBME孕婴童展开馆首日,乐孕品牌多次获得高度关注,其工作人员便早早赶至现场布置展馆,展馆整体以清新浅粉与雅白色为基调,与产品健康安全理念相映衬,产品依次排排列,让人眼前一亮,展馆人气火爆,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成为本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上一颗耀眼星星。工作人员在展馆为到场来宾介绍旗下系列产品,现场也有很多的意向客户留下了联系方式,要对乐孕品牌做进一步的了解。

第19届CBME国际孕婴童展正式召开 乐孕闪耀登场 人气十足受瞩目

展会还未结束,精彩还在继续,乐孕以优质产品向消费者传递爱和关怀,为更多的母婴人群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多元化的选择。在本次展会中,乐孕品牌前方会展的工作人员认真对接展台细节,想客户之所想,为广大经销商带来良好的会展体验,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此,我们感谢各位参展商的信任支持,也期待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和经销商朋友们前来光临洽谈。另外,如不能亲临了解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乐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