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年CBME孕婴童展:海拍客带你HI翻全场!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5日 11:43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一年一度的CBME孕婴童展如期而至,据悉今年的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吸引3300多展商参与,汇集知名奶粉、童装、玩具、母婴用品超过4700品牌。海拍客的展位依旧是全场最火爆的那个!海拍客红点缀着2019年CBME孕婴童展的每一个场馆、每一个角落!地铁2号线的品牌墙、逛展神器海拍客定制款小推车、200多人的“红衫军“,似乎每年都是CBME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到店神器:10000辆小推车免费送

进入展馆的观众们,早早就在7.1馆排起了一眼望不到头的长队,原来大家都在领取逛展神器——海拍客定制小推车,海拍客定制小推车只要扫码完成砍价后就能够领取。

活动现场,海拍客还联合了贝因美,纽瑞优,布袋熊,马应龙爱乐湾,糖果世界,天使之梦,迪可贝儿,贝倍健等国内外数十家母婴品牌在现场进行了丰富的互动环节,摇一摇抽奖,模特走秀,网红十秒,眼疾手快等超多精彩节目让现场观众无法移步,让你逛展之余还能够拿到超多福利奖品,现场嗨不停,瞬间海拍客就成为全场最红的展位了。

2019年CBME孕婴童展:海拍客带你HI翻全场!

除此以外,海拍客现场还邀请了诸如贝因美,纽瑞优,布袋熊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都来到了海拍客展会现场,和现场的母婴门店老板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未来,海拍客会继续深耕母婴垂直领域,把品牌方、经销商、门店、第三方服务都纳入到母婴产业互联网里,并不断进行新的尝试、增加更多新的业务,帮助更多品牌深入下沉市场,更好赋能线下母婴店。

大品牌控区好货:好品质+高毛利

在海拍客你不需要担心产品品质问题,因为海拍客已经和国内外数十家品牌已经达成战略合作,大品牌控区好货,世界制造让品质有保障,而高毛利更是保证你卖了还想卖。贝因美童享,帮宝适炫金帮,联合利华霓裳,超多大品牌控区好货就在海拍客展位,这一次,来了CBME海拍客展位,就能够让你和大牌零距离接触,成为海拍客控区好货代言人。

新零售经销商:0垫资+0库存

母婴行业传统的线下经销商,最头疼的问题就是垫资压货。海拍客新零售经销商模式,去掉了经销商垫资压货的环节,产品由品牌方和海拍客统一发货,门店现款支付(或通过海拍客提供的金融工具支付),经销商只需要去门店端做好推广和服务,直接赚取中间的服务费即可。经销商再也不用为垫资背负压力,也不需要为门店端的欠款而发愁。这一次CBME现场,海拍客招募全国经销商,共享海拍客合作的8000+品牌资源,共享旗下150000+母婴门店资源,共用后台IT系统+运营数据,成为海拍客新零售经销商,即可共享母婴新零售产业红利,还不快来海拍客展位(7-1馆D42)咨询吧。

2019年CBME孕婴童展:海拍客带你HI翻全场!

APP线上嘉年华+CBME现场直播

24日下午,海拍客CBME直播现场,哪怕没有来到现场的母婴店主们,打开海拍客app即可观看现场盛况。贝因美,纽瑞优,马应龙爱乐湾,迪可贝儿,贝倍健,天使之梦等超多品牌方现场直接宣讲,海拍客资深行业采购带你逛CBME展,从3万+商品中帮你选出性价比高的品,直播时更是有1000份大礼等你来拿。另外,CBME期间,海拍客app线上品牌嘉年华,众多品牌全线参与,多重优惠火力全开,还不赶紧来参与!

从二号线地铁出来一直到CBME展馆内,你会发现,四处都是海拍客的广告,似乎整个展馆都成为了海拍客红色的海洋。总的来说,有了中国最大的母婴B2B2C平台——海拍客的强势加盟助阵,本届CBME展会彻底燃了。

作为本次CBME的焦点王——海拍客,成立于2015年,采取创新模式和互联网技术为整个母婴行业赋能。一方面赋能品牌,通过全新的运作体系连接众多国内外母婴品牌布局中国母婴零售市场;另一方面赋能零售,海拍客为母婴店提供了供应链、互联网营销工具等服务和工具,提升门店运营效率。

目前,海拍客已经合作超过8000+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赋能15万家母婴门店,稳坐国内母婴B2B平台第一把交椅。在未来,海拍客会继续构建母婴产业互联网:连接人、连接品牌、连接渠道、连接服务……连接整个产业里一切可以连接和需要连接的环节,让整个产业更加协同、更加高效。

如果你还想进一步了解海拍客,就去海拍客的展位一探究竟吧!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