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母婴店应该如何提升母婴店的顾客进店率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7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最近几年二胎政策全面放开,越来越多人看到了母婴行业的红利前景,纷纷加入母婴行业开店大军,但是也要许多母婴店的生意并没有想象中的好,甚至有人就此认为母婴店行业开始趋向于饱和了,开店也越来越不景气了,平日里顾客进店的人流量也越来越少了。那么,母婴店应该如何提升母婴店的顾客进店率呢?

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母婴店应该如何提升母婴店的顾客进店率

提高产品卖点

母婴店要提高顾客的进店率,首先就要利用好顾客的好奇心,在母婴店的门口进行产品的卖点来展示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比如在门口展示一些儿童的玩具吸引孩子的好奇心和乐趣,再利用孩子的效应来吸引家长和孩子一起进店,或者是利用母婴店的产品陈列以及促销物品展示来吸引顾客。

寻找顾客进店

如果顾客进店的客流量不大的话,母婴店的导购员们也不要傻乎乎的守在店里面等顾客上门,而是要主动去寻找顾客进店。而母婴店也要为导购员们制定统一的拦截话术,便于遇到目标客户群能立马有相对应的技巧和措施。

进行多种宣传方式

除了传统的经营模式,还需要进行多种宣传方式,比如利用现在比较流行的QQ、微信、电话邀约等形式进行客源拓展,为母婴店有预约的顾客来时做好充足的准备,降低顾客流失的几率。

增加母婴店的氛围

良好的氛围可以很好的吸引顾客的到来,而母婴店可以通过醒目的门头、橱窗展示、母婴店产品陈列以及个性化的促销物料等营造出热卖的氛围,吸引顾客进店购买。

以上就是提高母婴店顾客进店率的基本方法了,即使做到了这几种也并不意味着就可以在母婴店内坐等顾客上门购物了。同时还需要充分的利用母婴店的营业时间提高导购员们对母婴知识的掌握和销售技巧的提升。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