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新手开母婴店难吗 新手要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首先一定要做好这四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04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自己做老板,自己给自己打工。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不少的投资者纷纷把创业的目光投向了母婴行业,但是要经营好一家母婴店需要掌握很多的技巧和经营方法。那么作为新手要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呢?新手要想开好一家母婴店,要先做到这四点!

新手开母婴店难吗  新手要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首先一定要做好这四点

选址

店铺选址的重要性已经是老生常谈的,母婴店的店址会直接影响到后续经营过程中的生意。一般情况下母婴店的地址会选在妇幼保健医院,但是相对的医院附近的店租也会高一点,前期店铺的租金投入就会更高一些;而选择社区为母婴店店址的话,也要分辨好社区的成熟度,新社区的入住率比较低,老社区的出生率比较低,所以综合来看的话就要选择大型的社区,既有常住人口,又能保证新生儿的出生率。

进货

新手刚刚开始开母婴店不能很好的对母婴店店内的产品进行做好规划,所以千万不要盲目的进货,心大的想要每一种产品都进一点,结果就会发现母婴店没有明显的地方可以将他们陈列出来,以供顾客参观选购,也不一定能卖出去。所以母婴店的经营者们一定要注意啦,进货前一定要做好每个品类细分,选择两三个主打产品即可。如果进货选择的品牌多,就容易占用大量的资金,库存的风险也会增加。

陈列

母婴店的产品陈列也会直接影响到顾客的购物体验,新手在开母婴店之初就要把纸尿裤、奶粉等母婴用品陈列摆放在母婴店内明显的位置,以便更好的吸引顾客,等到母婴店的经营稳定之后,再通过各种富有创意的陈列方式将产品进行有趣的摆放,更好的引导顾客消费。

活动

想要打响母婴店的知名度,在母婴店开业之际策划一场成功的开业优惠活动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很多新手刚刚开始开母婴店,往往就不会搞促狭活动,甚至于一场促销活动之后,没有给母婴店带来丝毫的客源。所以不妨前几次促销活动不妨就请专业的市场营销人员帮忙策划门店的活动,等到母婴店的经营者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后再自行策划各种母婴店的促销优惠活动吧。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