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童装店季末清仓要如何定价好呢 这样定价巧妙清仓才能步步为“盈”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03日 16: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母婴店如雨后春笋一样出现,当让这也给母婴行业带来了不少的竞争。现在又到了清仓上新的阶段,母婴店的童装市场也正是进入到了盘点清仓的时候了,不然就容易出现积货滞销的情况。即使是清仓也需要步步为营不亏损,做好促销方案和清仓计划,分批上新,分波促销。那么童装店应该如何定价好呢?

童装店季末清仓要如何定价好呢   这样定价巧妙清仓才能步步为“盈”

站在顾客的角度考虑价格的接受能力

开一家童装店,所面对的每一位顾客都是不一样的,而且童装店所订的品牌也是不一样的,都会存在一个差异化的价格区间的。同时所面对的顾客群体面对同一产品的认知差距也会存在差异化,杜宇产品的价值判断相差也是比较大的,有的人就会觉得衣服的价格还好能接受的范围,有的人就会觉得价格太贵了。

多参考周边童装店竞争对手的价格

现在母婴店开满了各个大街小巷,顾客也知道货比三家。所以作为童装店的经营者在定价时也可以多多参考一下周边童装店竞争对手的价格。但也不要对定价贵或者是便宜太过偏激,认为定价贵的就是别人的产品质量好,定价便宜的就是别人的产品质量差,反而要做到是即使如此,如何让顾客还能继续选择你的童装店进行购买。

考虑到自身产品的成本

童装店在定价之前还要考虑到自身产品的价格,一个是预拟定价格,另外一个是成本结构,再推到算账。而这里的成本就不仅仅单指服装进货的成本,还有童装店的店面租金以及水电费等等所有的成本。

定好原价再巧妙清仓

童装店在季末清仓的时候肯定会有几天的优惠活动,我们都知道,清仓的产品都是被挑剩下的,这时候清仓也要做出一个合理的计划,并不需要一次性全部陈列出来,可以按照5天为一个阶段来分段处理,用前面五天的活动来试水来看是否受市场欢迎,如果活动的反馈好就可以继续这样操作。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