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趋势 > 正文
什么是新零售思维 充分了解新零食助力传统母婴店快速升级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09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现在经常能听到一个新的名词:新零售。新零售不仅仅是指零售的环节,而是将:生产、供应、销售以及服务等等价值链进行串联,然后进行实施技术驱动以及效率的提升,通过技术以及供应链等等的创新改革,给予消费者带去更加适合他们的商品以及尤为出色的体验等等。

什么是新零售思维  充分了解新零食助力传统母婴店快速升级

新零售与零售其实是有很大的区别,传统零售商如果现在还不能很好的利用新零售思维,在未来市场中极有可能被淘汰。

新零售,是通过构建与用户对话的场所,利用线上营销模式与线下渠道进行高度融合,可以让用户感受到产品,从而培养用户对品牌的忠诚度。用全新的购物体验,让购物充满乐趣以及舒适,然后将这再回归到零售本质上,可以更加有效的服务消费者。

在新零售上我们看到的是盒马鲜生就是一个较为比较不错的代表,围绕着提供新商品、新服务、新形势等等做文章,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想要做好新零售,首先你要懂这些:

新在商品上。这也是新零售与传统零售区别的关键点。为什么新零售能够纷纷选择生鲜作为市场的突破口,是因为商品的“标示性”所带来的区别,让消费者能够感受到:真的不一样额……精挑细选的厂商品,也能够成为新零售显著的特征,定位较为精确,品牌认知也尤为的年轻态了些。

新的服务。以新服务来拓展零售商家的业务范围,不但能够实现店内消费体验,还可以借APP来拓展门店的服务范围。3公里免费配送,还可以提供二次加工等等服务,体验度会更好。

新的形式。通过门店功能重新的定位,高度重视门店设计的所有细节,贴近消费需求,提供更加便捷的消费服务。

在未来,一定是线上线下相互协调与融合的一个过程,围绕用户需求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和体验。作为母婴行业来说,只有不断的深耕细作,将线上线下优势相互融合,完美的贴近新零售思维,才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