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自有品牌体现特色,母婴零售商如何发展自有品牌?(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8日 08: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之后,母婴行业迎来了一个全盛时代,也使得开母婴店成为了一个创业投资者的优选,而大多母婴店都会使用制造商品牌的商品,而通常各母婴零售商都可以售卖这类产品,这使得各零售商业企业在所经营的产品品牌上的差异日趋缩小,商品同质化严重,加剧了竞争的激烈程度。

自有品牌体现特色,母婴零售商如何发展自有品牌?(一)

为了体现自家店铺的特色,众多母婴零售商都开始实施自有品牌营销战略,期望以特色经营赢得顾客,同时也可以拥有效益,降低商品的销售成本,从而取得不同于传统母婴零售商的价格优势。
但是,也不是所有母婴零售商,都适合做自有品牌,那么,母婴零售商该如何发展自有品牌?

自有品牌体现特色,母婴零售商如何发展自有品牌?(一)

首先要明确的是可以做自有品牌的母婴零售商一定得是拥有着良好的声誉和企业形象,要知道在这个假货泛滥的时代,缺乏特定商品的专业知识的消费者往往只会去让他们信得过的商店选购;而如果是一个刚开店的、根基不稳的母婴零售商想要去做自有品牌,这样不仅不会增加店铺的收益,甚至还会因为做自有品牌消耗资金与精力而拖累店铺的运营。

自有品牌体现特色,母婴零售商如何发展自有品牌?(一)

然后,母婴零售商在考虑开发自有品牌之前,应该对母婴零售商自有品牌的发展模式及市场规模进行调研,对将要开发的自有品牌进行准确的市场定位,母婴零售商要根据自身的实力状况、竞争者的市场地位、目标市场的需求特点来确定自有品牌商品在市场中的地位,而品牌定位一旦明确,企业的经营特色随之形成。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