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贝店与英氏、嘉宝、亨氏、贝斯美、伊威五大婴儿辅食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21日 13:21来源于:EBH母婴时代公众号
分享:

近日,贝店与英氏、嘉宝、亨氏、贝斯美、伊威五大婴儿辅食品牌达成深度战略签约合作。

贝店创立于2017年8月,是专注于家庭消费的社交电商平台,贝店采用自营+品牌直供的模式,与源头品牌直接合作,店主无需囤货、发货,由贝店统一采购、统一发货、统一服务。

贝店与英氏、嘉宝、亨氏、贝斯美、伊威五大婴儿辅食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在过去的两年展现了非比寻常的增长速度,也有着傲人的带货能力,在源头供应链上的严格要求和对品质的孜孜追求。

01

辅食与新型社交电商的火花

随着日益增长的辅食市场,辅食品牌打破传统销售模式与新型社交电商碰撞出新的花火。

五大婴儿辅食品牌英氏、嘉宝、亨氏、贝斯美、伊威与贝店达成深度战略签约合作。

据了解,英氏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线上线下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化母婴企业。

目前,公司旗下拥有“英氏”、“舒比奇”两大品牌,“英氏”主打婴童食品,产品涵盖婴幼儿奶粉、婴幼儿米粉、婴幼儿面条、婴幼儿零食等全品类。“舒比奇”主打婴幼儿纸尿裤市场,产品涵盖纸尿裤、成长裤等品类。

美国嘉宝公司(Gerber)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密西根州的著名婴幼儿营养食品生产商,生产包括米粉、果泥、蔬果泥、酸奶、婴幼儿配方奶粉等全系列婴幼儿食品。

自1927年成立以来,嘉宝一直致力于为成长初期的婴幼儿(0-2岁)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和发育,并帮助他们尽早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嘉宝不渝的使命。2007年,嘉宝正式成为雀巢公司的一员。

亨氏公司是在1869年由H.J.Heinz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夏普斯堡创立的,经过一百多年卓有成效的发展,由当时的小农场成为世界最大的营养食品生产商之一。

亨氏的产品有5700多种,除了人们熟知的婴幼儿食品,如婴儿米粉、面条、佐餐泥、果汁、果汁泥、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有番茄酱、调味品、沙司和冷冻食品等。该公司的分支机构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贝斯美隶属于美国贝斯美营养品公司,坐落于世界著名的文教科技、国际贸易中心洛杉矶。

美国贝斯美营养品公司集权威营养、医学、教育专家丰富经验及研究精华,以严谨专业的科学态度,研究中西方婴幼儿的营养差异性需求,致力于为宝宝提供营养优质的婴幼儿配方食品和辅助食品。

上海伊威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研制、生产、销售婴幼儿粉末状辅食的企业。

自1996 年创立以来,伊威与上海诺贝儿童营养保健研究中心始终致力于中国婴幼儿科学喂养的探索与研究,针对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精心研制“高浓缩、粉末状”的婴幼儿营养产品。

对此,贝店表示自上线以来,始终致力加大对优质品牌的流量扶持,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低价好货”,实现与品牌、消费者的三方共赢局面。

02

2018年辅食市场超180亿元

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以及科学育儿观念的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意识到辅食的重要性。

目前,我国婴幼儿辅食产业逐步进入快速发展时期,当下,婴幼儿辅食已成为食品厂商争夺的一片蓝海。

查阅资料时发现,2011-2016年,国内婴幼儿辅食市场规模从70.2亿元增长至148.9亿元,年增长率超过10%。

2016年和2017年我国婴儿出生量大幅提高,6个月龄以上婴儿数量明显提升,对婴幼儿辅食的需求量加大,带来行业市场规模的扩大。

2018年虽然出生人口数量减少,但是得益于2016、2017年需求的延续,市场规模仍保持着增长态势,2018年我国婴幼儿辅食市场规模约为182.5亿元。

目前母婴产品的消费主力军是85后、90后,生活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以及电商的飞速发展的时代,奶粉、婴幼儿辅食、母婴用品等行业也打破传统模式与电商模式相结合。

据了解,2017年我国婴幼儿辅食新政发布,2018年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中镉的临时限量值公告发布,意味着婴儿辅食行业进入严管期。

婴幼儿辅食行业门槛跨越式提高,新政实施必将倒逼部分企业、品牌退出市场,只有真正实力强劲的企业才能经得住辅食新政的严苛考验。

EBH母婴时代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