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粮心初品奶米昔细腻醇厚·营养健康 专属宝宝的新型原生态营养辅食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7日 09:28来源于:粮心初品
分享:

粮心初品奶米昔是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推辅食产品之一,精心选材,精心研制,香醇浓郁,营养健康,香浓可口,简单冲泡。

粮心初品奶米昔甄选优质大米为主要食材,真材实料,细心研磨,每一粒米都是对品质的保证,采用国际先进干湿法混合工艺,保持产品最佳口感,保持原料营养不流失,呵护成长更出色!

粮心初品奶米昔细腻醇厚·营养健康 专属宝宝的新型原生态营养辅食

冲泡而成的粮心初品奶米昔,呈自然乳白色,质地细腻,浓厚,呈流线型缓缓从勺尖滴落下来,入口滑软,回味香甜,细腻醇厚,而且粮心初品奶米昔还可以搭配吐司、面包、蛋挞、曲奇饼干等一起食用,味道更佳。

粮心初品奶米昔系列有薏米莲子、益生元护畅、山楂麦芽、猴头菇山药四大配方单品,以粳米、乳粉、粗粮谷物等原料精心研制而成,是一款新型原生态的营养辅食产品,口味更佳,营养更丰富。

美好景像、粮心初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