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KE中国婴童展:专访江苏小小恐龙儿童用品集团有限公司集团高级副总裁—沈俭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17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2019CKE中国婴童展已经进入了第二天,不知道在昨日的展会现场大家是否已经成功的找到心仪企业代理产品呢?如果你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企业合作,不妨今天接着逛展吧!当然,婴童品牌网访谈间也是十分忙碌了。赶紧看看刚刚专访了哪位行业大咖呢?江苏小小恐龙儿童用品集团有限公司集团高级副总裁—沈俭,感谢沈总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

CKE中国婴童展:专访江苏小小恐龙儿童用品集团有限公司集团高级副总裁—沈俭

小小恐龙集团系从事儿童自行车、婴儿推车、儿童三轮车、儿童电动车、 童装、木制家具、童床及婴幼儿用品等儿童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始建于2000年11月,下辖罗瑞运动用品(昆山)有限公司、卡乐丽商贸 (昆山)有限公司、荟智儿童用品(上海)等有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昆山市千灯镇中节路270号,总占地168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现有职员1800余名,年产各类童车共600余万辆。集团自主品牌---荟智,其童车和童床以欧美为主要出口市场。集团2017年销售额达5.05亿元,并持续多年被评为所在地区“十佳销售企业”和“十佳纳税企业”。

CKE中国婴童展:专访江苏小小恐龙儿童用品集团有限公司集团高级副总裁—沈俭

集团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建有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舒适型童车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并常年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和江南大学等高等院校的教授、博士等科研人员来集团从事产品研发和智能制造研究。集团现有各类管理人员286名,其中高级技术人才28人,中级技术人才85人,每年研发新产品100多种,获得授权专利290 多项,研发费用占销售年收入的3%以上。集团还参与《化工轻工商品流通标识》、《婴儿学步车安全要求》、《儿童三轮车安全要求》和《玩具安全第2部分机械和物理性能》 等国家标准的起草,以及《婴儿秋千安全要求》和《自行车用儿童座椅安全要求》等国家标准的评审。

集团企业于2003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9年获得ICTI、GSV、C-TPAT等认证并多次通过Wal-Mart、OXYBUL、COSTCO、ARGOS、WCA等客户的验厂,企业所有内销产品都已通过CCC认证。

集团中长期发展规划: 于2020年实现销售额20亿元;成为世界多品牌儿童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基地。

荟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