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母婴店应该如何给产品定价 母婴店要这样定价会更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25日 17: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门做生意不是赚钱就是亏了,要想门店盈利离不开“定好价”和巧妙清仓摆脱库存的困扰。这里的定价不仅仅值得是母婴店经营者想定多少就多少的,同时还要考虑各个方面的因素。同时还要巧妙性的清仓,做好清仓计划,分波上货,即使清仓处理也不至于亏损,做的好还会有盈利呢。那么母婴店的产品要如何定好价位呢?

母婴店应该如何给产品定价  母婴店要这样定价会更好

考虑到顾客的接受能力
顾客对于每一家母婴店的品牌或者是产品的款式都是有一个模糊的价格区间,低于这个价格区间的下限就是便宜,高于这个价格上限就是贵了。不同的顾客群体对于一个产品的认知相差很大,对于产品的价值判断也是有所不一样的,所以价格区间对于顾客而言也是非常大的。

是否有自己的价格策略

母婴店定价基本有两种方式,一个就是趁着上新就定一个很高的价格,随着产品的生命周期变化不断的降低价格;另外一个就是一开始就以低价格让更多的人喜欢产品,认可产品,然后通过升级换代,更换包装一步一步的增加价格。

多看竞争对手的价格

母婴店的产品种类繁多,品牌和价格不一,而且顾客也会货比三家。所以母婴店的经营者在经营的过程中要了解对比竞争对手的价格,及时的作为参考和关注,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只看一家,需要看多家的母婴店的价格定位,以及对应的生意状况。

考虑到自身产品的成本

母婴店的定价可以考虑到预拟定价格和成本价格两大关键,在推到算账,看一下成本和店面的固定支出,这里的成本指的时进货成本、原材料成本以及租金、水电费等等所有的成本。

值得注意的是在开母婴店之初就要做好母婴店的定位,结合周边的消费水平,再决定能不能做中高端或者是高端的产品母婴店。因此母婴店定什么价位,一开始就要从母婴店的店址定位。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