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母婴店经营方向在哪里 母婴店管理逻辑结构要清晰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24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的零售市场每天都在不停的不安华,供应制度从原来的计划供给到现在的市场调控,从以商品为中心到消费者为中心的变迁,让整个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母婴店经营方向在哪里   母婴店管理逻辑结构要清晰

以前零售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现在是好货也要勤吆喝!不同的零售商有着自己的管理方法,一些零售上真的就创造了零售连锁传奇,在这个市场中“混”的风生水起!
现在的市场分成了几大板块:大连锁、区域连锁、整合连锁以及单体店。虽然单体店在当下的市场中存活难度比较大,但也能够靠着过硬的营销手段强撑。

其实,想要在市场中获得一些成绩,我们就要有较为清晰的管理逻辑结构才是。

明确目标

只有目标确定之后,所有的零售活动才会有方向,在管理上才有抓的方向。在确定销量目标后,我们就需要不断想办法解决客流问题、解决滞销难题,同时还要控制成本等等,才能让店铺更具竞争力。

创造业绩

业绩是零售的一切,只有业绩稳定了,才有持续增长的可能。在创造提升业绩的时候,我们就要想:如何才能拓展新客户,吸纳更多新生消费力量注入店铺。

优化毛利

合理的毛利率加上高销量才能有最合理的毛利。 其实越好卖的商品毛利率通常越不高,想要赚取更多我们就要想一想:经营什么产品且能够顺利的卖出去。

控制成本

不能一味的为了达成目标,创造业绩,提升毛利就将成本放在一边了。控制成本的核心就是:关闭掉一切不必要的浪费,而不是减少支出。

大数据决策

我们在决策一个事情,不仅仅靠脑袋想,更多的则是通过大数据分析后得出的结果。数据化时代,要与时俱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