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蓝有机奶粉频获点赞,带你了解明星同款有机好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05日 16:59来源于:企业时报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妈妈的愿望,随着父母在给孩子选择奶粉时变得越来越“挑剔”,有机奶粉却在众多奶粉品牌中备受关注。悠蓝作为20年专业的有机品牌,受到众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家庭喜爱、明星推荐,原因是什么呢?

说起悠蓝有机奶粉,让人不得不想起印象深刻的《我家小两口》中明星家庭与悠蓝的有趣互动:郭碧婷用“自然有机无添加”的悠蓝有机奶粉制作甜品;看着悠蓝有机奶粉陷入沉思的向佐,被秦海璐一语道破目的“为了一罐奶粉想生一个宝宝”;看似育儿生疏的若风戚蓝尹说到选择悠蓝有机奶粉的理由时,“荷兰原罐进口、20年专业有机”等娓娓道来的挑选标准让长辈看到了他们成熟的一面。

悠蓝有机奶粉频获点赞,带你了解明星同款有机好奶粉!

一直以来,悠蓝都以高品质的专业有机奶粉备受全球消费者的亲睐,仅荷兰销量,就超过当地有机奶粉品牌的60%。这与它只甄选全球公认优质奶源地荷兰2%的珍稀天然有机奶源,坚决不使用农药、化肥、激素及违禁物品,保证每一滴牛奶的纯净安全有莫大的关系。

除了以有机高标准生产每一罐奶粉外,悠蓝还致力于传递专业的有机育儿知识,希望能为宝爸宝妈排忧解难,这一行为收获了颇多称赞。

据悉,悠蓝是荷兰20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1995年由荷兰婴幼儿配方奶粉专家皮埃特.沃哈根博士创建,在荷兰本土销售门店超过500家,同时实行中荷同步销售策略,坚持100%荷兰原装原罐,确保全球消费者尊享同等安全标准。

另外,悠蓝只甄选2万多个天然有机牧场中2%的珍稀奶源,不使用任何激素、抗生素、催奶剂,从源头保证牛奶纯净安全,获得了欧盟、荷兰、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从牧场、种植、奶牛喂养方式,到工厂、生产及原料都是全程有机,符合国际公认严苛有机标准,品质有保障。

除此之外,科学添加了6大营养元素,补充宝宝发育期所需营养;天然富含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比普通牛奶高71%,给宝宝多重呵护和营养助力。

悠蓝是懂营养的有机奶粉,比配方奶粉更有机,比有机奶粉更懂配方。悠蓝不仅在荷兰本土有机奶粉品牌中销量超6成,在《我家小两口》节目中更是成为向佐郭碧婷的明星备孕待产首选。母婴家庭首选悠蓝,有机营养自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享受有机幸福生活!GET明星同款奶粉,快来pick一下吧!

企业时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