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新手开母婴店应该怎么进货好 这几大进货原则很重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30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进货好呢?相信这是很多新手开母婴店会遇到的问题之一,这关系着母婴店生意的好坏,所以母婴店进货是一门需要不断学习和积累的经验的过程。以下几个使用的母婴店进货原则希望可以对你的母婴店经营有所帮助!

新手开母婴店应该怎么进货好     这几大进货原则很重要

产品质量比较价格更重要

母婴店主要面向的消费者是孕妇和婴幼儿宝宝,他们对于商品的质量要求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尤其是生活质量在不断提高的当下,相比较于产品的价格更加在乎产品的质量和安全。作为母婴店的话,商品质量决定了未来店铺的客源培养、整体销量以及母婴店的口碑,所以母婴店的进货一定要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

就近采购原则

母婴店的进货相对比跨省跨市进货或者是从其他地方采购产品,就近采购进货不但可以节省不少的运输成本,还可以对于及时补货以及调换货方面可以更加的方便,对于新手首次进货的情况而言更需要进行实地考察,对于出现质量安全的产品也方便于退换。

少量多次进货更保险

母婴店的市场和消费需求是比较难以预测的,若是针对某一产品大量的进货可能会增加商品滞销的可能性,这样做的结果不但会增加库存的风险,还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所以选择少量多次、勤进快销的方式进货会更加的保险。

集中进货获取更大优惠

母婴店还可以选择集中进货,尽可能的从一个进货商哪里采购齐母婴用品,尽量减少进货数量和进货渠道,不但可以从进货商那里拿到更大的优惠,还可以进一步降低不必要的运输成分,也更好的避免进货产品质量的参差不齐。

按比例进货

新手刚刚开始经营一家母婴店的话,就需要更加注意母婴店商品种类和利润的平衡,各类产品搭配这卖会更加有利于提升母婴店的销量,比如复购率比较高的奶粉和纸尿裤,通过薄利多销的方式盈利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