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特医食品市场年均增速超过37% 雅培、雀巢加码中国特医食品市场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3日 14:21来源于:中国财经网
分享:

1月29日讯,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以及消费不断升级,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以下简称“特医食品”)市场逐步升温,各大企业开始加码中国特医食品市。

11月28日,雅培公司向记者透露,今年6月该公司旗下的全安素全营养配方粉通过首批国家特殊医学用途配方全营养配方食品注册。包括全安素在内,雅培目前已经获得8个配方食品的注册,该公司未来将持续加强中国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布局。

特医食品市场年均增速超过37% 雅培、雀巢加码中国特医食品市场

11月27日,雀巢健康科学中国产品创新中心在江苏泰州落成,据了解,创新中心将为雀巢旗下特医食品的提供技术与研发支撑。

中国财经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