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壹燕生胶原蛋白燕窝馥莓饮 喝出真美丽·让肌肤重回美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4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孕妈的身体就发生巨大的改变,肌肤状态也随之改变,孕期肌肤的护理一定要做好,不然产后肌肤恢复速度会变慢,肌肤老化的速度也会加快,壹燕生针对孕妇的肌肤状态研制更多产品,有力预防肌肤老化,改善皮肤干燥、粗糙、暗沉,让孕期依旧美丽,产后肌肤的恢复也更加迅速。

壹燕生胶原蛋白燕窝馥莓饮  喝出真美丽·让肌肤重回美丽

壹燕生胶原蛋白燕窝馥莓饮,每瓶添加8000毫克胶原蛋白,通过SGS的无激素检测,采用法国进口原料,富含燕窝精华成分。法国进口鱼胶原蛋白和珍贵燕窝遇上天然莓果,强强联手,有力预防肌肤老化,改善皮肤干燥、粗糙、暗沉。莓果含有丰富的原花青素和多酚类抗氧化物质,与胶原蛋白并称抗衰搭档,结合在一起可形成抗氧化保护膜,减少胶原蛋白流失。

壹燕生胶原蛋白燕窝馥莓饮  喝出真美丽·让肌肤重回美丽

活性胶原蛋白对皮肤的渗透性强,可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燕窝提取物,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活性蛋白质与胶原质等营养,其中的表皮生长因子和水提物质能够强烈刺激细胞再生、分裂和组织重建。蓝莓、蔓越莓、巴西莓都富含花青素,与胶原蛋白、燕窝同时起到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减少胶原蛋白的流失。添加柠檬酸调和口感,协同微波杀菌,酸性环境下让胶原蛋白、燕窝吸收更好。热量低、甜度低、不会引起血糖波动,更加适合孕妇饮用。

壹燕生胶原蛋白燕窝馥莓饮  喝出真美丽·让肌肤重回美丽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壹燕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