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超薄舒适纸尿裤选择贝儿适 给宝宝每一处贴心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6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的出现让育儿生活变得更加简单卫生,对于妈妈和宝宝来说,纸尿裤都是生活中的必需品,不仅减少了妈妈的工作量,更让宝宝的生活更加舒适卫生,避免了很多的细菌滋生,但是母婴市场中纸尿裤良莠不齐,选择一款高品质纸尿裤会让宝宝的生活更加舒适。贝儿适纸尿裤棉绵无感,更加适合宝宝娇嫩肌肤。

超薄舒适纸尿裤选择贝儿适  给宝宝每一处贴心守护

贝儿适纸尿裤比超薄还超薄、面底立体透气、24小时持久干爽、弹力双层拒水,宽边自张防漏,多层隔离返渗,环抱轻松弹围、全包覆全芯体,保障不压迫消化系统,确保不断裂结团。

超薄舒适纸尿裤选择贝儿适  给宝宝每一处贴心守护

纸尿裤干爽24小时不返渗,双层防侧漏,贴身弹性不漏尿,超薄结构,比一般市场超薄还要薄,避免8字腿;超柔软,无刺激,超多透气孔,面底立体透气,穿用更清爽;双层拒水,喇叭口自动外张,弹性足,不侧漏;弹性大环腰,轻松弹力,不压迫消化系统;腰贴粘合力强,运动不掉落,柔软不伤肌肤;裤型合理贴身,无束缚感,让宝宝活动更加自由!

超薄舒适纸尿裤选择贝儿适  给宝宝每一处贴心守护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贝儿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