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俏婴童宝宝洗头沐浴露二合一 温和滋养宝宝娇嫩的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26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面上的婴幼儿洗护用品五花八门,除了沐浴露、洗发水或者是洗发沐浴露二合一,那么宝宝的沐浴露要怎么选择好?宝宝娇嫩的肌肤相比较成年人的肌肤会更加的敏感、脆弱,所以就需要爸爸妈妈们更加细致的呵护,对于洗护用品的酸碱性以天然性的要求极高。

俏婴童宝宝洗头沐浴露二合一   温和滋养宝宝娇嫩的肌肤

俏婴童是源生狼和重点打造的婴幼儿特护品牌,专注为0-3岁婴幼儿群体提供遵循医级标准的高品质特殊护理用品。秉承“源生、专业、安全、有效”的品牌理念,严格遵循医学制药方面的严苛态度,以婴幼儿肌肤特点为研发依据,根据每个季节的宝宝肌肤特性,研制出针对性解决宝宝肌肤问题的产品,旨在让宝宝得到最安全的呵护,让妈妈放心。

俏婴童宝宝洗头沐浴露二合一   温和滋养宝宝娇嫩的肌肤

俏婴童宝宝洗头沐浴露二合一含有母菊花提取物、甘油、母菊花提取物、椰油果提取物等主要成分,十二项无添加,安全放心,在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均衡油脂分泌,缓解瘙痒等不适症状,还能令宝宝舒缓舒适,温和滋养宝宝肌肤。

俏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