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饱受争议的米菲纸尿裤到底是何来头 米菲纸尿裤值得代理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25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菲纸尿裤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在朋友圈内的广告可以说是满天飞。而且米菲纸尿裤在各个纸尿裤的榜单中频频上榜!是什么原因让米菲纸尿裤在短短的几年中快速的裂变 呢?为什么米菲纸尿裤在市场中备受争议?

饱受争议的米菲纸尿裤到底是何来头  米菲纸尿裤值得代理吗

有人问:米菲纸尿裤是进口还是国产?

因为对外宣传的口径没有统一,有时候说是荷兰进口的;也有人说是国产的。对此,广大的消费者也是一头雾水了。

米菲品牌其实诞生于1955年,米菲兔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在世界各地都有它的存在,从文具、保温杯、服装等等都可以看到米菲兔。米菲纸尿裤是2015年荷兰知名动画形象米菲授权纸尿裤生厂商杭州千芝雅纸尿裤科技研发中心生产,同时和杭州米有圈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让其负责中国地区的销售以及推广。

所以,荷兰进口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荷兰米菲,只是一只小兔子而已,只是授权使用这个卡通形象而已,所以:米菲纸尿裤是中国制造啦!

米菲纸尿裤36.8℃是认真的吗?

大家不仅仅是对米菲纸尿裤是否为进口有争议,现在最大的争议就是米菲纸尿裤的产品啦!从事米菲纸尿裤微商代理的朋友可以说在朋友圈将米菲纸尿裤夸得天花乱坠!

米菲云吸畅爽纸尿裤上更是标有“36.8℃ 与肌肤同感”的宣传语,更有不少米菲代理宣称这是米菲的专利,同样也有代理称这个只是纸尿裤的主打概念,不是专利。对此宣传,消费者已经一头雾水了。

米菲当下不仅是借用微商渠道盘活品牌,先已布局线上线下结合模式

虽然前几年的微商比较火热,但现如今的消费者更加理智,更加倾向于体验式购买。微商所不能够提供的就是线下实体带来的体验,为了更好的迎合市场,米菲也逐步开始布局新零售,启动了SOLOVE母婴新零售万店工程,未来将通过米菲产品供应链连接线上和线上。

如果想要代理的话,小编我只能够建议大家:多考察,谨慎决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