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上海哈三集团安董接受了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27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好,这里是婴童品牌网直播现场,现在我们位于京正展现场。很荣幸今天我们采访到了上海哈三集团的安董。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上海哈三集团安董接受了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问题一:安董您好 采访的开始先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哈三育贝和利君阳光这个品牌

答:上海哈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有“哈三育贝”和“利君阳光”。2016年哈三育贝通过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蓝帽批文,产品以孕婴线为主,产品上市以来,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和良好的口碑,销售团队不断壮大,产品已经覆盖14个省区。“利君阳光”2017年申请注册,2018年通过国家商标总局R标认证,主要从事婴童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目前产品种类达17种。

问题二:这是咱们集团公司第几次参加京正展?此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品呢?

答:这是我们首次参展,很早听说这个展会不错。此次展会带来的有哈三育贝以及利君阳光系列产品:哈三育贝多维片、儿童营养补充剂以及新批准的12个蓝帽产品。

问题三:你们的产品有什么特点以及优势呢?

答:公司生产人员都是从医药工厂抽调过来的人才,我们的产品完全按照GMP标准生产,车间为10万级净化。针对中国人的体质量身打造,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完善。模式成熟,全程帮扶。央视上榜品牌,十大卫视广告宣传。通过英国BRC和美国FDA认证。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上海哈三集团安董接受了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问题四:如今利君阳光的招商区域主要在哪块?对于加盟商有哪些要求?

答:因为有很多新上的产品,我们在全国招商,只要有梦想,有挣钱欲望,有人脉,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有开拓精神的团队和个人均可。

问题六: 利君阳光的招商模式是怎样的呢!

答:我们以最优惠的低价供货,以渠道控销为主,价格体系科学,区域保护安全。

问题七:采访的最后安董跟大家讲解下集团的未来规划吧

答:通过一年时间的努力,力求丰富并完善产品种类,为经销商提供更多的利润增长点;三年时间,我们要成为行业标杆;五年目标,打造一个有口皆碑的品牌;未来十年,我们要成功上市,我们把经销商变成合伙人,全员参与,人人分红。

利君阳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