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衣液全攻略 青草雾语洁净柔顺洗衣液 千万妈妈的信赖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8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宝宝之后,爱玩好动的天性,让妈妈们少不了洗洗涮涮,洗衣液成为大部分家庭的必备用品,宝宝的皮肤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厚,抵御外界刺激的能力并不完善,这时候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洗衣产品就非常重要。婴儿洗衣液是指针对在有效保护宝宝健康基础上,根据宝宝皮肤特性所设计的专业清洗衣物的液态产品,下面,就和青草雾语洁净柔顺洗衣液一起聊聊宝宝洗衣液的全攻略。

宝宝洗衣液全攻略 青草雾语洁净柔顺洗衣液 千万妈妈的信赖之选

婴儿洗衣液的选购方法

1、看包装说明:父母需要注意留意看产品包装上是否标注“不含荧光剂”、“不含磷”、“不含漂白剂”等标识,否则对宝宝肌肤健康发展不利。

2、看颜色:给宝宝选择洗衣液的时候,为了宝宝的肌肤健康安全,建议选购清澈透明的婴儿洗衣液,这样的洗衣液不添加色素或者部分化学物质。

3、看浓稠度:洗衣液并不是越浓稠的洗涤效果越好,婴儿洗衣液还是选择亲润稀薄的比较好,不添加增稠剂,对宝宝敏感娇嫩肌肤不会产生伤害。

宝宝洗衣液全攻略 青草雾语洁净柔顺洗衣液 千万妈妈的信赖之选

4、闻味道:建议家长在给宝宝选择洗衣液时,香味过浓的应该要慎重购买,这是因为添加了香精的缘故,选择没有味道的或添加天然香料的为宜。

5、看酸碱度:宝宝的肌肤肤质呈现弱酸性,洗衣液最好选择弱酸性或中性的,建议爸爸妈妈们在购买的时候,可以自带专业的PH试纸去测试一下。

6、看试用效果:专业的婴幼儿洗衣液,浸泡衣物后产生的泡沫较少,衣物洗涤后的清洁效果好,漂洗起来很容易,衣物不会出现手感粘滑的现象。

宝宝洗衣液全攻略 青草雾语洁净柔顺洗衣液 千万妈妈的信赖之选

青草雾语洁净柔顺洗衣液,产品全部选用天然植物配料,成分安全无害,温柔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蕴含丰富的天然草本精华,在强效清洁宝宝衣物上各种顽固污渍的同时,还可以滋润营养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质地亲润轻薄,活性因子可以深入织物纤维内部或器具表面缝隙中主动寻找并击溃污渍分子团,完成深层去污,不含硫酸盐、氯、增白剂等化学物质,对于皮肤敏感的宝宝来说特别适合,添加有织物柔顺剂,洗涤之后,让宝宝衣物柔软顺滑,不静电不毛躁,自然清香,不刺激不伤手,千万妈妈的信赖之选。

青草雾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