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可儿携手M黑衣人,打造“护脊黑科技,释放舒睡力”快闪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1日 16:27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6月7日,诠释“护脊黑科技,释放舒睡力”美好生活理念的金可儿快闪店登陆上海万象城。为期一周的快闪店由金可儿携手知名IP黑衣人重磅打造,现场邀请了金可儿邀请了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专家科普脊骨知识、演示脊骨神经理疗等与观众互动,倡导用智能科技和科学护脊理念提升睡眠质量,舒适惬意地过好每一天。

金可儿携手M黑衣人,打造“护脊黑科技,释放舒睡力”快闪店

金可儿联手MIB黑衣人,智能科技改变生活

作为好莱坞经典IP,全新黑衣人系列电影《黑衣人:全球通缉》将于6月14日隆重上映,“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泰莎·汤普森组成新搭档,继续上演幽默又热血的拯救地球大戏。

荧幕上,黑衣人守护地球安全;现实中,金可儿守护人们睡眠健康。以护脊、智能科技元素为核心,金可儿在营造了一个充满创意风格的睡眠空间,配合几何图形分割成智能床空间、亲子房、一孩房、二孩房等不同互动区域,随处可见铜离子膜钛合金弹簧,特拉蕾乳胶,生物基0度棉等睡眠黑科技元素,将金可儿高端舒适、智能化、人性化的制床理念由睡眠延伸至家居生活,是一个关于睡眠、家、生活之间美好关系的实验,也是金可儿对未来居家睡眠生活的探索。

金可儿携手M黑衣人,打造“护脊黑科技,释放舒睡力”快闪店

与知名IP电影黑衣人合作营造的未来感风格,在积聚高人气的同时,也呈现了一场科幻五感互动体验,让智能生活与科幻电影不再停留在大荧幕。身处其中,不仅能感受到舒适高端的“睡眠”元素,还能用手触摸未来智能睡眠生活。在极具美学与现代感的装置空间内,观众不仅能理解“舒适睡眠”,还能懂得怎样获得“舒适睡眠”。

金可儿与ICA,让睡眠更优质

为了大家对睡眠护脊和脊骨神经理疗有更直观的体验,金可儿邀请了世界权威脊骨组织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专家、曾任披头士乐队随队医生的ICA专家罗伯特·J·迪波尼斯先生空降现场,助阵“护脊黑科技,释放舒睡力”行动。现场的嘉宾和消费者,不仅get从婴儿到成人的护脊知识,还能获得专家级脊椎健康建议,进行脊椎健康检测、脊骨保健、非手术的物理正骨、长短脚高低肩矫正等。

金可儿携手M黑衣人,打造“护脊黑科技,释放舒睡力”快闪店

新品来袭 守护黄金睡眠

对现在很多人来说,自己和家人每天睡个好觉成为最重要的事。在快闪店现场,未来感十足的新品金可儿成长梦享宇宙、与金可儿索尔等经典睡眠产品一同亮相。观众能自由穿梭在不同互动区域,领略金可儿成长携手英氏打造的护脊亲子房和儿童房,获得专业的儿童护脊知识;试睡高质量睡眠产品,感受金可儿床垫的精准支撑和柔和响应,体验真正有利于脊椎健康的睡眠产品。

为了使观众获得更多有趣体验,快闪店还有许多个性爆棚的趣味互动。智能睡眠空间藏着一款“睡眠黑科技”——金可儿全新人工智能速配选床系统AiMatch智享之床,它能在180秒内迅速为观众匹配最合适的金可儿Dream Bed。快闪店外围还设置了个性自拍互动区和游戏互动区,自拍留下自己最具“个性”的经典瞬间,拼运气和人品把可爱的脊椎小人BACKMAN、黑衣人定制周边等带回家,都是假期里一份小确幸。

金可儿携手M黑衣人,打造“护脊黑科技,释放舒睡力”快闪店

作为百年经典床具品牌,金可儿一直致力于提升睡眠产品的舒适度,让每一个人都获得高质量睡眠体验。睡眠占有我们人生的三分之一时光,睡眠健康对于人生至关重要。金可儿用最先进的智能科技和最科学的护脊理念,号召大众提升对睡眠重视,唤醒睡眠护脊意识,与最优质的“床”相伴,享受黄金睡眠生活。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