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葆贝聪乳钙凝胶糖果 口感好营养全 宝宝补钙的黄金搭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4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是人体内重要的矿物质之一,婴儿身体中的矿物质约占体重的5%,大多分布在骨骼和牙齿中,约占总量的99%。对于正处于身体发育的黄金时期的宝宝来说,缺钙会对宝宝身体健康造成很大影响,这时候需要及时补充钙元素。那么,什么样的补钙产品比较好呢?推荐葆贝聪乳钙凝胶糖果,口感好营养全,宝宝补钙的黄金搭档。

葆贝聪乳钙凝胶糖果 口感好营养全 宝宝补钙的黄金搭档

葆贝聪是杭州帕伊亚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婴童保健品牌,拥有多年中华传统膳食的研发经验,秉承着对婴幼儿健康负责的态度,采购最优质的原料、坚持以严谨的国际标准对产品进行严格而全面的质量管理,严谨的生产标准,科学的萃取工艺,精准无误的每个环节,充分保留成分中的活性有机物质,以确保您和您的宝宝能享受最安全、最健康的呵护!

葆贝聪乳钙凝胶糖果 口感好营养全 宝宝补钙的黄金搭档

乳钙以乳清为原料,主要成分是磷酸钙,除此之外还包括蛋白质、乳糖及锌、钠、镁等丰富的营养成分。葆贝聪乳钙凝胶糖果,选用新西兰进口天然乳钙,提取出纯天然活性高乳蛋白钙,利用现代生物技术,令乳钙分子更小,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安全无副作用,且含有磷、铁、镁、硒等适合婴幼儿发育的营养素,及时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营养。

葆贝聪乳钙凝胶糖果 口感好营养全 宝宝补钙的黄金搭档

葆贝聪乳钙凝胶糖果,科学搭配亚麻籽油、水苏糖、钙磷比例2:1,更利于宝宝吸收,更适合宝宝娇嫩的肠道,营养素含量高,吸收率高,利用率高,以趣味性的摄入方式增强宝宝对乳钙软糖的兴趣,有效促进宝宝食欲,解决大部分通用营养素口味不佳和难以下咽的问题,另外,如果有意向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美好景像、葆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