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爵士贝贝儿童三轮电动摩托车 酷似真车炫酷又好玩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31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面上的童车各式各样,有脚踏的自行车、充电的电动车,也有宝宝学不到扭扭车以及炫酷的滑板车等等眼花缭乱的款式。当爸爸妈妈们带宝宝出门遛弯的时候,也可以带上宝宝心爱的小车车,爵士贝贝儿童三轮电动摩托车打破市面上传统的宝贝三轮车,不仅有骑行的功能,还有跟超市摇摇车一样的摇摆功能呢。

爵士贝贝儿童三轮电动摩托车  酷似真车炫酷又好玩

爵士贝贝儿童三轮电动摩托车双驱双电动强动力,等于是给宝宝的小电动车安装了两颗小心脏,让电动车跑起来更带劲,即使是上坡、曲折的路都能轻松的越过。配合色彩缤纷的车头灯炫酷似真车一般,灯光还可以根据音乐的节奏变换不同的色彩,炫酷好玩,能更加吸引孩子们的眼球。

爵士贝贝儿童三轮电动摩托车  酷似真车炫酷又好玩

爵士贝贝儿童三轮电动摩托车  酷似真车炫酷又好玩

爵士贝贝儿童三轮电动摩托车人体工学设计的座鞍,即使是久坐也不会难受,能给宝宝小屁屁一个舒适的安置。而且爵士贝贝儿童三轮电动摩托车三轮设计+加宽候车轮距,进一步提高了车子的平稳度,不仅能更好的防滑耐磨,还可以保持车速平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