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之源益生元多维小米米粉 优质好辅食 妈妈的放心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3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自从出生以后,需要大量的营养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特别是六个月之后,母乳和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宝宝身体发育所需,这时候父母就需要给宝宝适当科学地添加辅食。婴儿米粉作为大部分宝宝最早开始接触的辅食,因其好吸收易消化,营养全面丰富的特点,深受万千父母和宝宝的喜爱。推荐贝之源益生元多维小米米粉 优质好辅食 妈妈的放心好选择。

贝之源益生元多维小米米粉 优质好辅食 妈妈的放心好选择

贝之源是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营养品品牌,秉承着以“品牌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涵盖清清宝、营养米粉、蛋白质粉、菊花晶、葡萄糖、饼干等优质营养食品,产品品类丰富齐全,可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辅食过度、营养补充、功效加强等一站式营养扶持。

贝之源益生元多维小米米粉 优质好辅食 妈妈的放心好选择

小米具有健脾和胃、补益虚损、和中益肾、除热解毒等功效,可以治脾胃虚热、反胃呕吐、消渴、泄泻等身体不适,素有“谷中黄金”之称,是营养价值非常高的谷类食物。贝之源益生元多维小米米粉,独特的多元吸收系统,米粉口感好,消化好,溶解性高不上火,宝宝自然吸收好,脾胃好。

贝之源益生元多维小米米粉 优质好辅食 妈妈的放心好选择

贝之源益生元多维小米米粉,结合东方宝宝生理发育特点,采用优质小米为原料,添加复合益生元FOS和GOS,可改善宝宝肠胃功能,保持宝宝肠胃环境健康,促进消化吸收,促进肠蠕动,减少宝宝从母乳过渡到辅食阶段的不适应性,更加适合宝宝食用。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贝之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