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母婴店没有顾客怎么办?母婴店如何吸引顾客上门?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4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母婴市场发展的是越来越好了,不少人也纷纷接加入了开母婴店的大军中,且众多母婴店之间的同质化现象也日益严重,这也导致了遍地开花的母婴店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大,获客也越来越难,那么,母婴店没有顾客怎么办?母婴店如何吸引顾客上门?

一、做好节日促销活动

一般来说,像五一、六一、端午、中秋、十一等都是母婴店做促销的好时机,母婴店一定要在这类的节日里举办一些促销活动,这样能够更加吸引顾客前来消费。

母婴店没有顾客怎么办?母婴店如何吸引顾客上门?

二、吸睛位置重点摆放

利用顾客好奇心理,在母婴店门口进行产品特有卖点的展示来吸引顾客进店,或者在玻璃橱窗展示极具有吸引力的当季新品,在这类显眼的位置摆放一些独具特色的商品,能够更好的吸引路人的目光。

母婴店没有顾客怎么办?母婴店如何吸引顾客上门?

三、营造热闹的气氛

母婴店温馨可以但不宜太过的安静,因为太静可能会让进店的顾客有些无所适从的尴尬,母婴店该在店内播放孩子爱看的动画片或者音乐,在门口摆放儿童摇摇车,这样一来不仅有了母婴店该有的温馨舒适,也有了一个较为热闹的氛围,让顾客产生好感,从而激发购买欲。

母婴店没有顾客怎么办?母婴店如何吸引顾客上门?

四、店铺装修风格很重要

母婴店的装饰非常重要,一定要光鲜亮丽,灯光要亮,色彩要协调搭配,要更人一种舒适的感觉,而且卡通风格是首选,因为母婴店主要服务的对象是年轻父母和婴幼儿,卡通的装修风格,能够很好的增强趣味性,让顾客进门的第一时间就能够感受的到亲和力。

以上就是婴童品牌网小编总结的能够有助于母婴店吸引顾客上门地4个小技巧,母婴店主要根据自家店铺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运用,相信做好了这几点,就再也不用担心顾客少了。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