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如何让母婴店的生意更好?你需要知道这些经营技巧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3日 17: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实施,母婴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当需求在增加时候,相对的是供应也在增加,让开母婴店成为了创业大热门,但是,每个母婴店的生意好坏情况各不相同,有的投资者正是凭借着开母婴店而发家致富,而有的母婴店却因为业绩太差而面临关店……那么,如何让母婴店的生意更好?所以今天婴童品牌网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母婴店经营的4种小技巧,母婴店主只要运用得当,就很有可能成为让你的母婴店起死回生。

如何让母婴店的生意更好?你需要知道这些经营技巧

打造特色店铺

当下母婴店林立众多,也导致了各家各点同质化现象极为严重,母婴店如果想要获得更具有优势的竞争力,就该明确店铺定位、找到自己店铺的主推重点、打造店铺特点,这样才不会让母婴店失去自己的特色。

如何让母婴店的生意更好?你需要知道这些经营技巧

产品结构合理

母婴店要想生意好,产品的选择是关键,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利润,母婴店应该采取高利润的商品+人气产品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人气商品推荐利润商品,进而提高整个店铺的业绩。

稳定客源

稳定的客源是母婴店是否能够继续生存的重要决定因素,而回头率是指顾客再次进店消费的比例,通过这个数据可以直观反应出店铺业绩的构成和占比,例如:vip会员,影响因素:销售人员的售后服务、店铺的位置等。

如何让母婴店的生意更好?你需要知道这些经营技巧

开设增值服务

当下90、95后已然成为母婴主流消费人群,他们除了看重产品的性价比,更深层次的是要感受服务,寻求体验,单一的售卖商品已经无法留住新时代的顾客了,母婴店不妨开设一些如宝宝理发、中医药浴、宝宝游艺、摄影、宝宝游泳/洗澡、等服务项目,如此一来还会增加顾客黏性,增加门店的竞争优势。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能够让母婴店的生意越来越好的几个小技巧,母婴店应结合自身情况,加以运用实施,这样母婴店就能够业绩越来越好。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