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俏婴童董事长周晓平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期待2020与您相遇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07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不觉迎来了2020年,在过去的一年,俏婴童感恩各位客户、合作伙伴、消费者对我们品牌的认可与信任,让我们得以在婴童品牌网举办的评选中获得“孕婴童洗护畅销品牌奖”。新的一年我们定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新春佳节之际,俏婴童祝大家:生意兴隆,阖家安康,心想事成!

俏婴童董事长周晓平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期待2020与您相遇

俏婴童董事长周晓平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在这里,非常感谢各合作伙伴、消费者一直以来对俏婴童的支持与信任。让我们在2019年取得不错的成绩,成绩只属于过去,未来属于我们,在2020年,我们定会继续奋斗,争取迈向下一个辉煌。

俏婴童董事长周晓平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期待2020与您相遇

俏婴童洗护用品,专注与0-3岁婴幼儿群体,定向提供遵循医级标准的高品质特殊护理用品,一直都秉承着“源生、专业、安全、有效”的平品牌理念,严苛的态度,以中国婴幼儿肌肤特点为研发依据,根据不同季节宝宝肌肤特性,研制出适合解决宝宝肌肤问题产品,旨在让宝宝肌肤得到最大程度的呵护,让妈妈放心。

俏婴童董事长周晓平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期待2020与您相遇

俏婴童洗护用品涵盖护臀霜、沐浴露、润肤油、润肤霜、润肤乳液、洗发水、护理膏、金水、驱蚊喷雾等等。2020年,如果你想要进一步的拓充产品品项,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新年留言合作,还有代理优惠惊喜等你呦!2020,俏婴童期待与你相遇!!!

美好景像、俏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