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优儿乐品牌潘总携全体员工恭贺大家:新年大吉 2020邀您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07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序更迭,新年的曙光即将开启公元2020年的时间之门,在此辞旧迎新之际优儿乐品牌潘总衷心感谢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认可与厚爱。有了你们的支持,才有优儿乐今天的市场。在这里,恭祝大家:新年大吉,阖家欢乐!

优儿乐品牌潘总携全体员工恭贺大家:新年大吉  2020邀您代理

世界高铁看中国,米粉高铁看优儿乐!优儿乐十分重视5、6个月宝宝的营养补充!添加辅食的日子里,更加需要全方位的呵护,才能够保证他们营养均衡,助力发育成长。

优儿乐精选每一粒米,通过医药级生产标准、10万级洁净车间以及万级研发与检验中心,通过特有的两道超细研磨,超微片状湿法蒸煮工艺,全程自动化生产,确保宝宝每一口都是安全与营养。

优儿乐品牌潘总携全体员工恭贺大家:新年大吉  2020邀您代理

为了包装口感细腻,优儿乐采用的是二次超细研磨浆工艺,让每一片米粉保证在0.3毫米的厚度,速溶超细,让宝宝更好消化与吸收。同时采用130摄氏度的超细闪蒸预糊化辊筒干燥技术,让优儿乐米粉成功锁住大米中各项营养成分,快速熟化,避免上火。

购买优儿乐产品后,也可以一扫溯源。优儿乐产品质量追溯管理率先加入科技部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质量追溯平台,利用先进的产品追溯识别系统,建立电子追溯系统,追溯体系贯穿全产业链。保证食品质量安全。

优儿乐品牌潘总携全体员工恭贺大家:新年大吉  2020邀您代理

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优儿乐将会携手婴童品牌网共拓市场。只要你有兴趣,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优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