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康保聪药食同源守护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15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体质较弱,对于一些营养物质没有办法很好的吸收,也会对宝宝身体造成负担,康保聪药食同源给宝宝健康绿色营养,采用中医药食同源理论,给宝宝优质的营养补充。配比科学,富含维生素、钙、铁、锌、烟酸等营养成分,满足宝宝的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不仅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功能,还可以让宝宝更好的补充吸收各类营养,助力宝宝成长更健康。 鸡内金山楂颗粒 主要成份:山楂粉、鸡內金粉、白扁豆粉、大栆粉、 橘皮粉。食疗效果:开胃消食,化滯消积。适宜人群:常用于小儿脾胃虛弱,积食,上火,不消化,厌食,食积发热,夜啼等... 马齿笕茯苓颗粒 主要成份:马齿苋粉、茯苓粉、薏苡仁粉、山药粉、白扁豆粉、莲子粉、砂仁粉、桔梗粉、甘草粉。食疗效果:杀菌消炎,解毒、利尿、消肿,靜心健脾适宜人群:有各种炎症,尿黄者。 牡蛎山药颗粒 主要成份:山药粉、橘皮粉、牡蛎粉。食疗效果:补脾养胃,改善自汗,盗汗等脾胃问题。适宜人群:脾胃虚引起的易盗汗者。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