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优睿聪宝给宝宝科学全面的营养,让宝宝茁壮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20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时期需要大量的营养,均衡全面的营养可以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很多爸妈都会给宝宝选择适当的营养品,助力宝宝健康成长。优睿聪宝致力于中国宝宝的健康建设,给宝宝科学营养补充,高品质让优睿聪宝成为更多妈妈的选择。 人体内需要更多微量元素,婴幼儿时期更加需要补充微量元素,优睿聪宝滴剂系列,给宝宝全面的营养补充,让宝宝消化吸收好、口感佳、营养补充,给宝宝提供吸收利用率高的钙质,有效的改善精神不佳,活力不足的问题;加强婴幼儿体质,增强抵抗力;增加钙铁锌的吸收,帮助脑神经发育;使用抗生素所产生的副作用。 优睿聪宝葡萄糖优质,纯度高,不需要酶的作用,易被吸收,不上火,迅速补充能量,是人体能量的主要来源,机体代谢功能;降低婴儿黄疸,促进肝脏解毒功能,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想要了解优睿聪宝营养品品牌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优睿聪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