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运营指导 | 利用好会员数据库,儿童乐园门店收益翻番!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2日 13:43来源于: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
分享:

不少儿童乐园都拥有自己的会员数据库,但是其门店会员体系并未成熟,会员管理成了商户自我催眠的存在,会员真正的价值并未被发掘,导致会员黏性不高。

那么,到底该用什么样的“手段”来提高会员黏性,维护老会员,吸引新会员?下面卡奇乐给大家分享一下。

运营指导 | 利用好会员数据库,儿童乐园门店收益翻番!

一、用好会员数据库
很多经营者,缺乏长期的会员经营意识,简单将会员制理解成促销优惠,忽略了会员其它更多的需求,拉低了会员的消费层次。

要用好会员数据库,对会员的信息进行分类归纳,比如要根据小宝宝的年龄、性别、家庭消费水平、家长偏好、喜欢的服务方式,为会员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制定更精准的方案。

二、设立会员等级制
建立有级别的会员门槛。会员可以分为普通会员和VIP会员,比如VIP会员可以获得某些产品或者服务上比普通会员更加优惠的价格。

可以享受不排队、预约优先、活动优先等权利。这是为了保证会员的尊贵性,从而刺激消费,带动其他消费者的消费积极性。

三、要提升服务水平
不管是不是会员,对服务水平都是有要求的,门店的服务水平越高,越能得到顾客的青睐,顾客也就更加愿意办理会员卡。

儿童乐园工作人员需要具备一定的产品、育婴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当客户有疑惑、有问题时,他们希望听到的是专业解答,而不是一味的推销或者“不知道”。

四、要激活沉睡会员
要激活沉睡会员,针对近期没来的顾客,门店主动打电话,告知顾客门店最近有一个积分兑换活动,凭借以往消费的积分可以兑换礼品。

对于已经成为会员的顾客,最好每个月打电话联系一次,对其进行简短的交谈,看会员不光顾不进店的原因,以便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因此,我们需要借助会员数据,进行客户群体细分和深度剖析,为会员提供差别化的服务和精准的营销,以满足不同客户日渐趋细的消费需求,进而提高顾客忠诚度。

会员数据化管理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每月、每季、每年都要持续不断地进行分析,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了解会员,持续挖掘出他们真正的价值。而我们的会员制,目的就是要做回头客,甚至实现口碑传播,吸纳更多的新会员。

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运营指导 | 做好这4方面,儿童乐园客流量翻倍!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27
如何经营一流的儿童乐园?离不开顶级设计!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21
现在开一家儿童乐园有什么优势?至少有4个!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16
儿童乐园经营的痛点有哪些?如何改善?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10
想要将儿童乐园经营得生意兴旺,需要做好哪些方面?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02
投资一家儿童乐园为什么会打水漂?看最全分析!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3-24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