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璧丽婴儿免洗洗手液 健康安全的第一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7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洗手,大多都是随便洗一下就好。如果你家幼儿洗手也是这样不省心,家长可以认真的教一下。在疫情下面,我们洗手的次数更加多了一些,多次洗手很有可能会造成手上皮肤干燥。所以,璧丽婴儿免洗洗手液,温和不刺激,可以更好的起到清洁作用。

璧丽婴儿免洗洗手液  健康安全的第一步

璧丽幼儿系列,是专为亚洲宝宝研发,所有成分是经过严苛的成分安全体系筛查,不需要水,挤一点在手上就可以做到全部清洁,守护小宝贝的手,家长可以放心。

璧丽婴儿免洗洗手液  健康安全的第一步


Belli婴儿免洗洗手液,含0.1%的苯扎氯氨为有效成分,其中还蕴含采摘自法国的天然氤氲藻,通过绿色提取技术,萃取活性健康配方,保护手部肌肤真皮层。

专为婴幼儿洗手研制

弱酸值贴近宝宝肌肤,洁净双手,不破坏肌肤酸碱度平衡,洗的干净,体验舒适。

而且这款还跟小马宝莉IP联名,Q版形象萌萌的,容易吸引宝宝目光,无论是居家还是户外,妈妈们都应该为宝宝准备一瓶哦。不仅温和清洁,而且使用简单,无需冲洗。

璧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