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浣熊可可水果米粉口味有哪些 怎么代理浣熊可可水果米粉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8日 12: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添加,家长格外的谨慎。每一个宝宝都要经历辅食阶段,这个时期是营养补充的关键期,为了宝宝的健康,家长在选择上尤为谨慎。营养科学、口味好、好消化、好吸收等等,都是要考虑的范畴。浣熊可可水果米粉,粉质较为的细腻、冲调更为方便、营养科学配比,能够更好的助力宝宝们的成长。

浣熊可可水果米粉口味有哪些  怎么代理浣熊可可水果米粉呢

浣熊可可水果米粉,是在米粉中科学配比系列果蔬成分,使米粉不再只是传统的米香味,还散发着水果和牛奶的清香。刺激宝宝味蕾发育,让宝宝用舌头开始探索奇妙的大千世界。

浣熊可可水果米粉,有苹果+钙铁锌、香橙+益生元两种水果配方,多种营养,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选择,同时可根据自家孩子的不同体质选择相应的口味。

浣熊可可水果米粉口味有哪些  怎么代理浣熊可可水果米粉呢

如何代理浣熊可可水果米粉?对于这个问题,大家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哦。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浣熊可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