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3.02-03.08)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09日 09: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伊利集团捐赠的4000万专项抗疫资金落地呼和浩特市

3月3日,由伊利集团捐赠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专项用于呼和浩特疫情防控的4000万元资金正式拨付到呼和浩特第二医院和呼和浩特市疾控中心。该项资金定向用于呼和浩特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采购防控医疗物资和医疗设备,加强呼和浩特第二医院和疾控中心的建设,保护一线医护人员,保障民生福祉。(乳业时报)

高培联合宝宝树、复星基金会共同捐赠100万元迪唯恩奶粉

近日,高培联合宝宝树、复星基金会共同捐赠价值100万元含有乳铁蛋白的迪唯恩奶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添新力量。捐款奶粉将用于为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补充营养,增强抵抗力,更好的呵护孩子健康成长,让更多一线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全力抗击疫情。据了解,高培与宝宝树、复星基金会已经为齐齐哈尔市中医院、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湖南旺旺医院、黑龙江省医院、永州市中心医院冷水滩院区、永州市中心医院零陵院区、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国药东风总医院捐赠了迪唯恩奶粉,目前已经送达各大医院。(大众新闻)

妙可蓝多吉林省再捐赠价值近70万元产品

昨日上午,妙可蓝多旗下子公司广泽乳业联合吉林省当地民政局向防疫最前线的50余家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儿童福利院等捐赠了10000箱牛奶产品,价值近70万元。目前,妙可蓝多已累计向疫情防控捐赠物资170万元。(点通)

澳优乳业捐赠的价值23万元产品抵达望江县中医院

昨日,由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总价值23万元的物资抵达望江县中医院,定向慰问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望江新闻网)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3.02-03.08)

飞鹤旗下3款奶粉通过配方注册

3月2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门户公布了一批次配方注册名单,其中飞鹤星飞帆、淳芮、妙舒欢通过配方注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3.02-03.08)

爱荷美、亚归等多款奶粉配方更新申请通过

3月2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门户公布了两批次配方更新名单,其中爱荷美、诺滋、亚归等6个系列18个配方更新申请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伊利任命新证券事务代表

伊利3月5日公告称,其证券事务代表赵洁因工作岗位调整辞去职务。伊利董事会同意聘任刘雅男接任这一职务,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公告显示,刘雅男现任伊利财务管理部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副总监。(公司公告)

恒天然董事长将于今年11月退休

3月5日,恒天然宣布其董事长John Monaghan将于今年11月退休。恒天然表示,董事会目前计划在今年8月之前选出新任董事长。根据恒天然的章程,其董事长必须从董事会的七名奶农董事中选出,独立董事无当选资格。(公司新闻)

卡夫亨氏2020年中国高层集体“换班”

3月3日,卡夫亨氏中国在回复小食代查询时指,该公司亚洲区主席罗志国(Rodrigo Wickbold)将兼任中国董事总经理。而小食代获得的一封公司邮件也显示,伴随着“新帅”空降中国,卡夫亨氏近期还宣布了多名亚洲及中国地区管理层的最新人事任命。在本轮密集人事调整的背后,是卡夫亨氏全球CEO傅玫凯(Miguel Patricio)正在推动他的复苏计划。新的组织架构或意味着,上任不到一年的全球CEO也在把目光投向中国市场。此前,傅玫凯曾担任百威英博的亚太区总裁,熟稔中国业务。(小食代)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30批次婴幼儿配方食品抽检全部合格

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月4日消息,2020年第8期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涉及4大类食品,包括:水产制品,水果制品,糖果制品,婴幼儿配方食品等。抽检样品共计234批次,其中婴幼儿配方食品抽检30批次,结果全部合格。(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飞鹤董事长:乳企做品类差异化未失为好选择

据中国经营网3月4日消息,飞鹤董事长冷友斌在采访中表示,目前行业的状态远未到最为困难的时刻,未来行业可能还会有更为激烈的竞争和改变。对于目前众多的中小企业,以其观察来看大部分集中在液态奶和奶粉两个品类,但乳制品品类众多,像奶酪等品类在中国市场远远没有达到饱和,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要做液态奶或者奶粉,转型其他品类,做品类差异化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中国经营网)

伊利股份已完成累计30亿疫情防控债发行

3月6日,伊利股份(600887.SH)发布了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公司于2月28日成功发行了2020年度第一期、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分别为5亿元、10亿元,利率分别为2.36%、2.4%,期限分别为90天、113天,起息日2月28日,兑付日分别为5月28日、6月20日。于3月4日成功发行了2020年度第三期、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分别为10亿元、5亿元,利率分别为2.4%、2.3%,期限均为113天,起息日2月28日,兑付日均为6月25日。(资本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