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安黎元营养品2020年度重磅招商中 市场稳赚成功赢得上千名经销商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4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的冲击,让整个市场都陷入了“绝境”。无论市场如何,我们都能够“绝处逢生”赢得美好的春天。在客流下降,引流不继,甚至有些门店关门倒闭以及客户的流失等等。但当下中国疫情已被控制,一切都在慢慢的恢复中,如果你想要尽快进入正轨,引流是关键,选品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通过本次的疫情,让更多人知道:健康的重要性。健康是由充沛的营养来支撑,而孩子们的健康则有我们安黎元营养品来保证。全新升级三大营养,给予百倍守护

安黎元营养品2020年度重磅招商中  市场稳赚成功赢得上千名经销商加入

安黎元益生菌冻干粉

1.台湾进口活性益生菌。

2.优选5种菌种,专利菌种:罗伊氏乳杆菌GL-104.

3.特别添加益生元:低聚异麦芽糖、水苏糖,促进益生菌存活与繁殖。

4.采用先进的冻干粉活性控制技术,充分保持益生菌本身的性状和活性,无需冷藏。

5.运用多层包埋技术,保证菌株活性,耐酸、耐胆盐。

6.两项专利号(中国发明型专利号:ZL2010102267377;台湾发明型专利号:1355272)。

安黎元营养品2020年度重磅招商中  市场稳赚成功赢得上千名经销商加入

安黎元接骨木莓针叶樱桃维C

1.意大利进口接骨木莓原料,巴西进口针叶樱桃。

2.每100g含维生素1800mg.

3.添加益生元FOS,帮助肠道吸收。

安黎元营养品2020年度重磅招商中  市场稳赚成功赢得上千名经销商加入

安黎元乳糖酶乳粉

1.每条含乳糖酶大于12000酶活性单位。

2.乳双歧杆菌添加量不少于10^6CFU/g,搭配益生元,协同乳糖酶。

3.沿用国标GB2760-2014生产。

4.含浓缩乳清蛋白、水解乳清蛋白,经过滤干燥剔除脂肪和乳糖,吸收率高。

5.添加铁、锌微量元素,缩短腹泻进程。

安黎元三大单品,全球范围内优选原材料,发明专利做支撑,高活性营养素科学配比,只为孩子的健康而努力。在2020年的母婴营养品市场中,我们有信心做大·做强。只要你有意向加入,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安黎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