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3.23-03.29)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30日 09: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3.23-03.29)

两款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申请未批准

2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两款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决定待领信息,显示未批准,分别为宁波特壹食品有限公司的佳呔褓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乳蛋白深度水解配方,上海奥医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美德能全能安®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粉。(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飞鹤2019年营收137亿 净利同比大增75.5%

3月23日傍晚,中国飞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鹤”)公布2019年度业绩。这也是飞鹤上市后发布的第一份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飞鹤实现营业收入137.22亿元,同比增长32.0%;毛利96.1亿元,同比增长36.9%;净利润39.35亿元,同比增长75.5%。(来源:联商网)

网易切入母婴社区领域,推出“网易亲时光”晒娃App

网易于3月23日推出了一款名为“网易亲时光”的产品,主要供父母记录宝宝的成长过程。七麦数据显示,网易亲时光的开发者为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另据天眼查显示,“网易亲时光”的商标1月17日注册于网之易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名下。根据官方的产品介绍,网易亲时光的用户可以为宝宝创建专属的成长相册,并按年龄组织排序回忆成长瞬间。(来源:财经涂鸦)

宝宝树CTO离职,原业务团队高管几近全部离任

36氪独家获悉,宝宝树CTO詹宏勇已于近日正式离职,新任CTO为乐一帆。詹宏勇曾在艺龙工作10年时间,历任CTO、移动业务副总裁,2017年2月出任宝宝树CTO。这标志着宝宝树原业务高管团队已几近全部离任。包括原副总裁兼商业总负责人魏小巍、广告业务总负责人陆烨玮、产品运营总负责人唐桦。此外,未在宝宝树财报中披露的知识付费、健康、内容等业务负责人,都已离职。(来源:36氪)

好孩子发布2019财报 全年实现净利2.02亿港币

3月25日,好孩子国际(1086.HK)发布2019财年年度报告。2019年公司实现收入87.77亿港币,同比增长1.7%,毛利率43.07%提升0.6百分点,全年实现净利 2.02亿港币,同比增长 23.5%。分品类看,儿童推车、汽车座椅及非耐用品录得正增长,以公司自有品牌及第三方品牌销售的其他儿童用品业务下滑明显,全年主要增长源于主营欧洲市场的Cybex品牌带来贡献。好孩子国际宣布,2019财年,公司不派息分红。(来源:财经涂鸦)

雅士利2019年收入34亿,净利增长115%

3月26日早间,雅士利国际发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之年度全年业绩公告。公告显示,雅士利国际实现营业额约为34.12亿元,与2018年30.112亿元相比,增幅在13.3%左右;本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溢利约为1.124亿元,相较于2018年0.523亿元,增幅在114.9%左右。对此,雅士利国际方面在公告中表示,2019年,公司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来源:五谷财经)

蒙牛2019财报业绩亮丽收入利润增速领跑行业

3月26日,蒙牛乳业发布2019年财报。财报显示,2019年蒙牛营业收入达790亿元,同比增长14.6%;利润达41亿元,同比增长34.9%;每股盈利1.049元,同比增长34.7%。常温高端品牌实现超行业增长,特仑苏、纯甄增长均超20%,真果粒增长10%;低温连续15年稳居行业第一,年度新品北欧芝士、优益C百香果增长强劲;鲜奶业务异军突起,市场份额翻番,每日鲜语品牌销售同比增长近500%,成为国内高端鲜奶第一品牌;电商销售份额明显扩大,从24.6%增长到26.7%,再次雄冠乳业。(来源:财经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