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母婴行业社群营销活到如何开展 做好这4点告别小白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9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建立社群,我们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卖产品!可在大部分的社群中,单子都是零零散散的,无法达到爆单的效果。想要通过社群达到卖产品的可能,不仅仅是发广告。我们要制定合理的战略部署,一步步的实施,才能够有可能达到最终目的。

母婴行业社群营销活到如何开展  做好这4点告别小白

社群活动,我们不建议太多。因为,你有可能没有那么大的精力或者消费者产品还没用完不需要!一个月上下旬各开展一次即可。我们要给消费者一个必须剁手的理由,让他们感受到“我真的需要”!

母婴行业社群营销活到如何开展  做好这4点告别小白

社群活动预热

我们对社群要有一个精细化的管理,社群名称、群通知、群通告以及群福利等等,都要明确到位。只有这样,才会让人群的人感受到:原来只有在这里,才能够获取到店铺的福利。在其他地方是享受不到的。

导师分享

针对母婴店来说,专业知识分享十分重要,特别是育儿知识类型。在分享的同时,也不要种草一些解决困扰的产品。(例如:红屁屁怎么办,种草护臀膏)

产品种草

我们可以通过小红书、微博以及抖音等等去挖掘一些素材,很多有用的段子以及文案都可以借用。正确的种草方式,会让社群里的朋友迅速下单。如果有比较好的忠实粉丝,借助他们的圈来种草效果会更好。

引导下单

这就要给消费者一个必须下单的理由了。社群可以采用提示指令:

宝宝遇到XX问题,是因为XX原因,用XX产品可缓解

下单送XX福利,仅限前XX下单名额可得

一步步“诱敌深入”,才会让你的社群活起来且火爆起来。当然,你首先要保证自己的产品质量,欺骗消费者的代价可是很大的呢。

美好景像、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