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6-13岁专属设计滑板——IDbabi鱼游板 多款颜色让孩子玩嗨全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5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滑板,可以充分的锻炼孩子们身体协调能力,还可以给孩子提供多种玩耍花样。IDbabi鱼游板专属6-13岁儿童设计滑板,是一款很好的亲子互动产品!多种颜色、多种玩法,让孩子们爱不释手。就算不愿运动的孩子们,有了它也会动起来哦。

6-13岁专属设计滑板——IDbabi鱼游板  多款颜色让孩子玩嗨全场

IDbabi鱼游板是一个设计师品牌,母公司是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与设计、研发、销售婴童产品(包括儿童运动器械、安全防护、育儿用品等等)。

我们IDbabi鱼游板是该企业第一个面向全球发售的创新产品,我们很希望能够将它的健康欢乐带给每一位小朋友,让他们在玩耍中得到锻炼,在锻炼中感受到玩耍的乐趣。

IDbabi鱼游板创新巧妙的设计,只要扭扭腰就可以向前走,像水中的鱼儿一般自在水中游。有家长担心孩子玩滑板受伤,其实这一款滑板相较于传统滑板来说更加的安全。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基本上都不会受伤,家长可以放心。

6-13岁专属设计滑板——IDbabi鱼游板  多款颜色让孩子玩嗨全场

IDbabi鱼游板独特的ABS平台具有人体工程学设计(后宽、前窄)站立在板上就像在平底一样稳妥。厚实的ABS板和三个80mm,360°旋转直插式PU轮可承受100kg的体重,并提供平滑的骑行体验。而且,面板设计成2°前倾带有条纹,增加了安全性和稳定性。

有了这一款滑板,可以让孩子们尽可能的走出家门,暂时远离电子产品,让孩子的身体得到很好的锻炼,锻炼他们的协调平衡力以及脊椎和肌肉的发育。

IDbabi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