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如何选择货架 母婴店的设计和摆放货架的陈列技巧是什么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16日 15:39来源于:佳晨信展示
分享: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新生儿的数量越来越多,对于母婴商品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增加,对于母婴行业的发展也起着推动的作用。一家母婴店的产品肯定是丰富多样化的,那么要将各类产品更好的展示给顾客选购,母婴店就要做好产品陈列,方便顾客选购对比。

母婴店如何选择货架      母婴店的设计和摆放货架的陈列技巧是什么

图源:文嘉君展柜

一.空间技能

独特的母婴店货架可以根据商品的大小和种类合理规划空间,为产品量身定做,成为最适合、最耐用、最简洁的母婴货架设计。此外,母婴店货架之间的距离应该稍微大一点,应该有一定的空间。货架间的宽敞距离,可方便婴幼儿步行或小车步行,方便顾客。

二.集中和分类展示技能

在母婴店里陈列几种货架商品,可以发挥视觉上的突出作用,将产品进行合理的分类,并将其归入合理的类别,以便于商家补充商品和方便顾客寻找。而对于商品可以进行区域分类,不同类别的母婴店货架放置相应的品牌商品。

三、遵循顾客习惯

对于摆在母婴货架上的商品也需要考虑顾客的习惯,一般来说,在顾客胸口高度放置的位置为黄金点,最好把一些重点推荐的商品或更受客户喜爱的高销量产品放在货架上。

此外,你还可以在过道上放置商品方便顾客选购,主要商品也可以陈列在高流通的地方,方便顾客选购。开一家母婴店,不仅要做好选址、装修、采购准备工作,还要选择一个好的货架展示商品,而母婴店货架不仅可以帮助母婴店创造装饰风格,还可以作为一种重要的道具陈列在母婴店里。那么作为母婴店的经营者,如何选择货架呢?母婴店货架上有什么款式?让小编和你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根据母婴产品的功能区,母婴店的货架将按展示功能进行划分,如母婴店的促销货架、母婴店的服装展示货架、童鞋等服装展示货架、奶粉母婴店展示架等。这些货架一般可以按名称进行排列,了解相应货架的功能,能够很好地体现母婴店的优势和特点。

从母婴店货架样式来看,母婴店的单面墙货架是该店最常用的款式之一。主要的共同风格是在商店周围的墙上放置展示产品。单面展示货架不仅可以摆放奶粉等母婴产品,还可以搭配挂钩展示母婴服装。同时,这种货架还可以通过装饰背板的颜色来遮挡墙面。

在母婴店货架上,中层货架占地面积相对较小,陈列的商品很多,可360°展示商品特点和优势,客户可参观购买。而且,中层货架不仅美观,还可以根据商品的展示需求,自由搭配多个不同尺寸的货架,而且形状可以改变。

收银机货架陈列柜是母婴店的重要位置之一。它主要由一个或多个不同大小的计数器组成。颜色和款式可以自己选择。收银机侧面还可以用来展示促销或主打产品等小功能,激发顾客购买欲望,增加母婴店的销量。

佳晨信展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