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伊利发挥龙头带领内蒙、河北再添奶业新项目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18日 08:47来源于:中国奶业协会
分享:

6月17日,“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敕勒川30万头奶牛生态牧场示范项目暨国家奶牛核心育种基地”开工仪式在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举行。该项目不仅将打造国际一流的“绿色智能”规模化牧场集群,还将诞生一座全国规模最大的奶牛育种基地,为全产业链实现协同发展构建坚实基础,全面助力内蒙古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欧阳晓晖等领导,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执行总裁张剑秋出席活动。当天活动现场,“伊起小康——伊利集团助力土左旗脱贫攻坚”项目同期举行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奶牛存栏量将达到30万头,将满足伊利健康谷6500吨的产能需求。与此项目配套的国家级奶牛核心育种基地也将成为目前国内规划建设规模最大的奶牛育种基地。项目将搭建国际一流的高标准奶牛繁育技术体系和平台,集成OPU-IVF技术、全基因组检测、性控技术等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达产后将具备年度培育优秀种公(母)牛500头以上的产能,届时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优质奶牛种群建设进展,全面提升我国奶牛种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

伊利发挥龙头带领内蒙、河北再添奶业新项目

6月16日,邢台市政府、内丘县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伊利集团将在内丘县投资建设奶牛养殖及乳制品深加工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副市长胡仁彩,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据介绍,伊利集团奶牛养殖及乳制品深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打造世界级高端牛奶加工基地。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奶牛存栏10万头、日均产奶1500吨,预计产值可达50亿元,拉动产业链经济100亿元,带动2万人直接就业、5万人间接就业。

该项目也是伊利集团助力土左旗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当天活动上签约的“伊起小康——伊利集团助力土左旗脱贫攻坚”项目,是伊利积极响应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落实潘刚董事长提出的“党建引领、产业带动、精准发力、全面脱贫”十六字方针的重要实践。(中国网财经)

伊利集团表示,将继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项目建设,为加快推动邢台奶业振兴和乳业强市建设作出贡献。(邢台日报)

中国奶业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